【欧美明星街拍】摆脱沉闷 如何巧搭穿黑白灰

2015/2/4 16:10:05作者:bennyfan…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白灰不一定是沉闷的,只有驾驭不了的人才有酸葡萄心理。看看一辑欧美明星街拍,她们驾驭黑白灰的功力深厚,搭配一些彩色细节让人刮目相看。别再说黑白灰让你看起来像老头老太太了!

【欧美明星街拍】摆脱沉闷 如何巧搭穿黑白灰

Kara Tointon

    看看,Kara Tointon的这一身黑白搭配多么有范儿!首先大衣和牛仔裤的黑明度就不一样,层次感非常丰富。白色的印花T恤更是加强混搭的好感。

    黑白灰不一定是沉闷的,只有驾驭不了的人才有酸葡萄心理。看看最新一辑欧美明星街拍,她们驾驭黑白灰的功力深厚,搭配一些彩色细节让人刮目相看。别再说黑白灰让你看起来像老头老太太了!

Dianna Agron

    Dianna Agron尝试用同样低调的深蓝色搭配黑色leggings以及短靴,看起来非常有质感。

Kristen Stewart

    酷女克里斯汀的酷范儿就不用多说了,往那儿一站就是一道风景。最简单的黑色短款上衣搭配紧身牛仔裤简约不失个性。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超模以ALL BLACK现身又是另一种style了。高挑冷艳充满神秘感,多亏了那一副渐变墨镜的加持造型。

    Frankie Pidge的造型也让人刮目相看,这样寥寥几笔的搭配却让人很有欲望模仿。深浅不一的黑色穿在身上,整个look因为有了军绿色围巾显得更加丰满。

Kendall Jenner

金家小妹的造型偏向tomboy风格,简简单单博的好感。

Ashlee Simpson

Ashlee很喜欢牛津鞋的英伦风搭配,戴上一顶帽子更加完满。

Dakota Johnson

    就算是运动归来也要造型感飙升,Dakota Johnson将外套随意绑在肩膀上又是一个秒杀的造型,心机不小呐!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