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女装外套时尚搭配 街拍达人教你潮流搭配

2014/12/7 16:15:37作者:A-xuezhi…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女装外套】冬季怎么穿大衣外套显瘦,时尚潮流,很多MM都在关注这个问题。想要既保暖,又能成为街头吸睛对象的亲们不妨来看看街拍达人们的的潮流搭配,让你也能成为时尚圈中的一份子。

小编点评:金色长卷发搭配茶色墨镜,显冷感,加上格纹大衣外搭在肩头,强大气场不容忽视,再加上今冬时尚粉紫套头毛衣,高端潮流,下身紧身牛仔裤,修身漂亮。

小编点评:棕色长发梳成高马尾,身着灰色的呢花长款宽松大衣,大红色鲜亮的围脖装饰,吸睛抢眼,搭配牛仔小腿裤和红色高跟鞋,自是最合适不过的。

小编点评:利落短发,茶色墨镜,身上灰色呢花大衣外套,气场十足,里面搭配牛仔衬衫和白色高领毛衣,衬衫一头被拉出来,时尚不显死板,下身大桔色灯芯绒裤,复古装扮,高端优雅。

小编点评:金色发长扎成马尾,黑色墨镜,身着豹纹毛草大领,既能彰显自身的不羁和野性,又能保住温度,里面搭配一款扭扣式的连衣裙,脚踩黑色短靴,时尚潮流。

小编点评:绿色边檐帽抢眼吸睛,与同色体系的牛仔衬衫相呼应,外面深棕色大衣外套,上身三种色调的层次搭配,时尚潮流,下身牛仔小腿裤和单鞋,清新靓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