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色当赏,港汇恒隆的精彩邂逅

2014/12/2 14:27:49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服饰网

    谁说模特一定在镁光灯下?谁说模特一定在T型台上?港汇恒隆【活色当赏】让模特走近每一位潮流达人的身边,让专业模特和潮流达人在港汇恒隆精彩邂逅。专业模特在港汇恒隆演绎的活色Show,让这短短四天成为上海11月里最缤纷活色的四天。

活色当赏 邂逅专业模特

    看似遥不可及的时尚圈,却并非不可高攀。11月下旬,港汇恒隆【活色当赏】让专业模特身着新潮前卫的装扮,穿出港汇恒隆广场的时尚标签,走到街头、广场上、拐角处与路上的时尚潮人相遇。有趣的“最当道”模特通缉令吸引了众多时尚人士来到现场,一睹专业模特的风采,也考验一番自己的眼光。时尚潮流达人不仅能够近距离邂逅专业模特,并透过精准潮流眼光找出当日“最当道”模特参与微博或微信互动,赢取iPhone6与活色好礼!各路达人各显神通,用最终成果证明了自己是名副其实的潮流先锋,拥有独到的时尚眼光。

    时尚,可以是秀场上的表演,也可以是生活中的演绎,它没有束缚和局限,凭的就是那颗崇尚潮流和追逐美好的心。专业模特是大众眼里的时尚领袖,普通的潮流人士也可以尽情彰显自己的时尚态度。会看、会选、会搭,是每一位潮人的时尚基本功;不随便、不将就、不过时是每一位活色先锋的潮流主张。在【活色当赏】活动中,现场每一位潮流达人都是眼光独到的时尚典范,都是不逊于专业模特儿的潮流领衔者。相信,欣赏过这场活色演绎之后,港汇恒隆广场依然是他们邂逅时尚的首选地。

活色当道 把握时尚脉动

    当活色派对完美落幕,对于时尚、潮流的要求却不曾淡去。【活色当道】是每一个潮人骨子里不变的追求,在他们眼中,活色当道永远是时尚态度的主旋律,透过出色眼光做出完美搭配,引领独特的风尚宣言,而港汇恒隆广场正是这群站在潮流前端的达人们彰显活色魅力的舞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