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冬天流行靴子 靴子怎么搭配好看

2014/10/22 21:40:25作者:1huan来源:伊秀服饰网
条纹衬衫+高腰开叉包臀裙+防水台短靴+银色手拿包 示范搭配:条纹衬衫+高腰开叉包臀裙+防水台短靴+银色手拿包,知性又不失时髦的装扮。

 



        今冬的大热单品长靴可是很受欢迎,不同风格的女人们在选配靴子的时候也会依据自己的风格来。那么让编辑来帮你提供几款穿着长靴的方法吧!




  
  编辑推荐:长裤+长靴,把长裤塞进靴筒里受到很多女生的偏爱,首先保证的就是暖和,但编辑要提示的是如果你的小腿偏粗,可能这样的穿法不是很适合。
  
  连身裙+长靴,连身裙当然很流行,呢子质地在寒冷的季节穿搭很适合。
  
  短裙+长靴,编辑最喜爱的一身装扮,黄色的针织衫更能为整身装扮添色。
  
  窄腿裙+长靴,窄腿裙和窄腿裤一样,在今年受到重视,利用黑色的连裤袜让靴子和腿部连上,显得腿部修长。
  
  超短裙+长靴,超短裙是最适合与长靴相互搭配在一起的了,长靴完全能帮你阻碍寒冷,但最好选择一款长款大衣,否则还是觉得很冷!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