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调荧光色上位 今夏裙装流行抢先知

2014/6/4 17:45:28作者:niecuipi…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夏季街头各种裙装LOOK齐上阵,印花、格子等经典元素永不落空,拥有独特视觉体验的荧光色也不甘示弱,打造好气色轻松搞定!

高腰裙

明星示范高腰裙

  看点1:高腰裙

  高腰裙是娇小型身材的救星,提高腰线瞬间拉长下半身比例,上半身搭配衬衫orT恤都没问题,塞裙子里才够帅,甩掉“五五身材”的称号没问题!

印花裙

街拍潮人示范印花裙

  看点2:印花裙

  印花裙是夏季永远不变的必备品,深色系优雅大气,浅色系清甜玲珑,搭配手拿包造就女王气质,枕头包入手up时尚青春感,怎么搭都不会错。

荧光裙

明星示范荧光裙

    看点3:荧光裙

  荧光色是夏季的标志性元素,用在大面积的裙装上绝对轰爆的节奏,荧光粉和橙有效提亮肤色,偏黑或偏黄的负责更显健康,小麦肌肤不在话下!

格子裙

格子裙

    明星示范格子裙

  看点4:格子裙

  格子裙的拥有者多数是优雅lady风格,包臀的款式与经典的图案让你永处不败之地,而把荷叶摆元素添加进去则会大增学院风的味道.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