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OCK玲珑锁绽放超模性感之美

2014/5/14 11:43:30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服饰网

——玲珑锁闪耀2014内衣超模选秀大会冠军颁奖典礼

    2014年5月10日,“美丽·中国梦”——SIUF2014中国内衣超模选秀大会总决赛在一片绚烂辉煌、时尚性感的比基尼盛况中落下帷幕,50名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佳丽模特们在HOT LOCK玲珑锁的呵护下,信心备至,以内衣模特的专业魅力,演绎具有国际顶级风范的华丽、性感、清新、古典、时尚、家居等不同风格的内衣走秀。最终,来自北京服装学院的张宁美慧艳压群芳,荣获2014SIUF中国内衣超模选秀大会冠军,李晨、白雪分别荣获亚军、季军!

2014SIUF中国内衣超模选秀大会冠军(张宁美慧)、亚军(李晨)和季军(白雪)

2014SIUF中国内衣超模选秀大会颁奖晚会佳丽云集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秘书长、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组委会秘书长张峰伟先生与凝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HOT LOCK玲珑锁品牌创始人郝女士一同为冠军张宁美慧颁奖,授予冠军绶带、披风、手杖,并戴上极度荣耀的冠军桂冠。HOT LOCK玲珑锁品牌创始人郝女士表示,2014SIUF中国内衣超模选秀大会总决赛是一场国际规格的视觉盛宴,HOT LOCK玲珑锁作为专注于抗衰精品类的护肤品,十分荣幸应邀成为大会唯一指定护肤品牌,全程为佳丽们的青春和性感护航,以“定格青春,守护美丽,锁住性感”为使命的玲珑锁,也将依靠生物科技的神奇力量,继续为大家提供安全有效、专业精准的抗衰系列臻品。

HOT LOCK玲珑锁品牌创始人郝女士为冠军张宁美慧颁奖

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组委会秘书长张峰伟先生、HOT LOCK玲珑锁品牌创始人郝女士与获奖佳丽合影留念

SIUF2014中国内衣超模选秀大会总决赛颁奖晚会模特表演

SIUF2014中国内衣超模选秀大会总决赛颁奖晚会模特表演

SIUF2014中国内衣超模选秀大会总决赛颁奖晚会模特表演

SIUF2014中国内衣超模选秀大会总决赛颁奖晚会模特表演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