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时尚围巾的各种围法系法图解

2014/4/17 14:59:58作者:佚名来源:伊秀服饰网
鲜艳的豹纹围巾,配搭一款黑色大衣,狂野个性,时尚大牌,让你尽显女王风范。简单纯色的长款围巾,绕在脖子上,左低右高的款式十分别致,混搭黑白条纹打底衫,衬托迷人的麻花编织。

  降温天气,该拿出衣橱里面的围巾了。围巾的系法也成为了热议的话题。难道我们随便地将围巾缠在脖子上既可以了吗?当然不能这样,今天就让小编来分享几种围巾的系法图解教程,让你轻松快捷地掌握N种围巾的系法,心动的你马上学学吧!

  

  围巾系法示范1

  这一款黄绿色的围巾,清新怡人,十分适合秋冬季节的搭配,淡雅的黄绿色与背后树叶形成一幅美丽的大自然画面,简单围绕两圈就能轻松地塑造丰富的线条美感,配上一件黑色长款大衣,简约大气,围巾的清爽的颜色就像给大衣加上了糖,忽然变得甜美起来。

  

  围巾系法示范2

  一眼看上去,热情的红色映入眼帘,不同的图案拼接,富具特色,简单悬挂在脖子上面,干练的BOBO发型,配搭一件驼色长款风衣显得更为优雅而且知性。

  

  围巾系法示范3

  这一款蓝灰的围巾,没有过多的设计,黑色流苏带有一点性感的味道,简单地缠绕,配上一件灰黑色呢大衣,打造成熟稳重的气质,内搭白色打底衫提亮整体搭配。

  

  围巾系法示范4:

  这款围巾颜色好美呀!多彩而不显得过分张扬,缠绕一圈,在左上方系上一个结,显得清爽有型。

  

  围巾系法示范5:

  浑身海马毛,特别保暖,粉色与白色拼接,显得十分柔和,让你忍不住用手去触碰一下,感受一下它的柔软,配搭裸色呢子大衣,完美地搭配出优雅淑女气质。

  

  围巾系法示范6:

  鲜艳的图案,让人不停地遐想,缠绕在脖子上,富有立体感觉的褶皱,让你即使简单搭配一件纯色长款毛衣都不显得单调。

  

  围巾系法示范7:

  鲜艳的豹纹围巾,配搭一款黑色大衣,狂野个性,时尚大牌,让你尽显女王风范。

  

  围巾系法示范8:

  简单纯色的长款围巾,绕在脖子上,左低右高的款式十分别致,混搭黑白条纹打底衫,衬托迷人的麻花编织。

  

  围巾系法示范9:

  宝蓝色的围巾,一直都是那么高贵,隐隐约约缠着一种神秘的感觉,自然皱褶体现时尚设计感,纯色让你更容易搭配衣服。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