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式羊绒大衣图片搭配及羊绒大衣怎么洗

2014/4/17 14:59:58作者:佚名来源:伊秀服饰网
搭配指南:深灰色的羊绒大衣十分具有质感,利用深灰的羊绒大衣搭配上条纹连衣裙以及时尚的及踝靴,整体搭配沉稳又知性,上班一族可以学习这身搭配哦。

  寒冷冬季不知不觉已经到来了,那么冬季穿什么时髦又保暖,其中羊绒大衣是首选。那么羊绒大衣怎么搭配好看?以下就由小编带大家看看达人支招的羊绒大衣个性搭配,搭出出众气质。

  

  深灰色羊绒大衣+条纹连衣裙

  搭配指南:深灰色的羊绒大衣十分具有质感,利用深灰的羊绒大衣搭配上条纹连衣裙以及时尚的及踝靴,整体搭配沉稳又知性,上班一族可以学习这身搭配哦。

  

  浅灰色羊绒大衣+拼色连衣裙

  搭配指南:浅灰色的羊绒大衣十分时尚百搭,利用浅灰色的羊绒大衣搭配上拼色连衣裙,再配上黑色丝袜以及短靴,整体搭配极具欧美范儿。

  

  咖啡色羊绒大衣+条纹连衣裙

  搭配指南:利用咖啡色羊绒大衣搭配上条纹连衣裙,十分时尚唯美,再配上黑色丝袜以及灰色雪地靴,整体搭配十分保暖同时不失时尚感。

  

  粉色羊绒大衣+灰色上衣

  小编点评:粉色呢的羊绒大衣少女味道十足,搭配上灰色的上衣以及白色的裙装,再配上黑色丝袜以及黑色皮靴,整体搭配十分甜美动人。

  

  迷彩羊绒大衣+黑白色内搭

  小编点评:迷彩的羊绒大衣十分新颖独特,有着帅气的味道。利用迷彩的羊绒大衣搭配衫黑白色的内搭以及丝袜球鞋,整体搭配十分休闲时尚。

  

  【羊绒大衣怎么洗】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穿着羊绒大衣,但羊绒大衣弄脏之后怎么办,羊绒大衣怎么洗,就成为她们面对的问题。始终保持羊绒大衣的清洁,看来是不可能的事情,因而,我们必须要掌握羊绒大衣怎么洗的方法。

  当我们把污垢弄到羊绒大衣上时,应该立刻清洗。对于果汁的污渍,可以将一条干毛巾在热水中浸湿,拧干后盖在羊毛大衣上吸干果汁留下的污渍。对于咖啡、茶的污渍,可以用一条干毛巾盖在羊毛大衣上吸干污渍。这就是羊绒大衣怎么洗最简便的办法。

  如果上面的操作还是留下了污渍,可以用布沾着少量的中性洗涤剂来擦拭,注意擦拭羊绒大衣时,另一只手应拿着一块干毛巾垫在羊毛大衣的下方。并且一定要用湿毛巾将洗涤剂擦拭干净,再用干毛巾吸干水分。

  

  当你没有条件立刻清除污渍,而等到隔了几个小时后才来清洁,可以用沾有热水的湿布轻轻拍打羊绒大衣,百分之八十的污渍可以被清理干净。然后,再用沾有少量中性洗涤剂的布进行擦拭,注意洗涤剂不要过多。这也是羊绒大衣怎么洗的方法之一。

  对于羊绒大衣上不易清洗的顽渍,可以用布沾着柠檬汁或醋进行清洗,因为只有酸才能将经过时间沉淀下来的色素洗掉。如果羊绒大衣上还留有部分不易清洗的顽渍,应该使用沾着中性洗涤剂的布反复擦拭。不要忘了,最后用清水将洗涤剂清洗干净。

  

  大多数人不知道,我们平时使用的洗涤剂与中性洗涤剂有什么差别。中性洗涤剂是在标准使用浓度时显示为中性的合成洗涤剂的总称,比如我们平时常见的洗衣液。从现在开始,建议您使用中性洗涤剂清洗羊绒大衣。在标有纯羊毛标志的服装上,大多会标明要用中性洗涤剂清洗。

  羊绒大衣怎么洗,这个问题到这里就顺利解决了。当然,我们在穿着羊绒大衣时,要尽量保持它的整洁,不要沾染上什么污渍,如果不小心沾上了,也不是没有办法来解决的。小编在这里所讲的方法都是非常实用的,你可以自己试一下。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