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出游宝蓝色连衣裙搭配要抢眼

2014/4/12 10:08:22作者:佚名来源:伊秀服饰网
百褶修身连衣裙 + 丝袜+ 链包+ 复古项链  编辑点评:简约的收腰淑女风格连衣裙,通过复古的配饰让你看上更加时尚,是OL装扮哦。

  深蓝色系一:

  刺绣风格连衣裙+ 绑带凉鞋+ 草编帽

  编辑点评:精致的刺绣让你看上去更加优雅,A字型的剪裁,显得身材更加纤细。

  深蓝色系二:

  莫代尔棉连衣裙+ 高跟凉鞋+ 白色机车包

  编辑点评:柔软透气的面料,最适合夏季穿着。宽大的下摆,在行走时飘逸裙摆让你成为街头的时尚达人。

  

  深蓝色系三:

  拼色背心连衣长裙+ 罗马风格粗跟鞋+ 手包

  编辑点评:简约的拼色长裙,已经在2012夏季备受喜爱。深蓝色的百褶裙摆完美地将你的粗腰,宽臀遮盖是显瘦搭配必备哦。

  

  宝蓝色系一:

  胸前垂坠连衣裙 + 白色高跟鞋+ 手提袋

  编辑点评:胸前的垂顺皱褶让你上围看上去更加丰满,高腰的设计飘逸的裙摆通通让你看上去更加轻盈。

  

  宝蓝色系二:

  垫肩款式连衣裙 + 长筒袜+ 坡跟鞋

  编辑点评:独特的线条设计,几何视觉效果的运用成功让你看上去更显瘦。丝质面料的连衣裙更显品位与高档。

  

  宝蓝色三:

  海洋风格连衣裙

  编辑点评:单边袖子效果设计出随意风格十足,高腰裙摆的海洋印花,让你看上去更加有夏日活力。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