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丝巾搭配图片 保证纯爷们儿

2014/4/2 15:19:22作者:佚名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Peter Zozaya来说,丝巾是他造型利落收场的一步,把丝巾围颈部一圈之后,再自然垂下,营造垂坠层次感。Jean Paul Gaultier的受伤拳击男模也被戴上了丝巾,更与各种粗犷机车夹克牛仔服与丝巾元素相中和。

  什么男人单品将在秋冬脱颖而出?答案必然是一条丝巾。18世纪,欧洲男贵族就用丝巾扎于颈部,要的是派头与气质,而如今这样的搭配却常常遭到白眼,咱们国人别说真这么穿了,就连问津的人也寥寥无几。到底是什么羁绊住了男人与丝巾?是怕别人觉得你太妖娆,太娘?相信每个人脑海里都有一个男人戴丝巾温文儒雅的形象与蠢蠢欲动的渴望,不如跟我们一起看看到底怎么搭丝巾?

  丝巾搭法一 法式

  造型师Jesus Ciceron

  Jésus Cicéron把丝巾缠绕于颈部,让丝巾的尖端自然垂下于胸前,营造挺括与飘逸之感。

  丝巾搭法二 滑雪式

  《名利场》时装编辑Daniel Garcia

  Daniel Garcia系丝巾的方式是通过多次缠绕丝巾的方式,把整个丝巾都围于颈部,这样的系法类似于滑雪服的保护领。

  丝巾搭法三 牛仔式

  《Vogue》编辑

  对于Peter Zozaya来说,丝巾是他造型利落收场的最后一步,把丝巾围颈部一圈之后,再自然垂下,营造垂坠层次感。

  T台怎么穿?

  T台服装虽不能之间穿于日常生活中,不过我们可以从中借鉴些灵感,爱马仕2010年秋冬秀场上,三位男模演绎三种不同的丝巾搭配方式。

  Jean Paul Gaultier的受伤拳击男模也被戴上了丝巾,更与各种粗犷机车夹克牛仔服与丝巾元素相中和。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