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皮衣怎么搭配及皮衣搭配技巧推荐

2014/4/2 10:30:09作者:佚名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针织拼接皮质外套,展露个性魅力,垫肩设计改造出摇滚风格,雪纺拼接设计,敞开更显飘逸动感,背部镂空面料,舒适设计感极强。

  皮衣是秋季穿衣最好的选择,酷感十足的皮衣穿出你的时尚个性魅力。百搭酷感的黑色皮衣让你更有时尚机车范儿,简约搭配裙装或者裤装立即变身街头名模!

  

  立领黑色皮衣

  个性时尚的魅力百搭款短款水洗皮衣,时尚混搭韩国风,穿上超有范儿哦!

  

  姜黄色皮衣

  雪纺针织拼接皮质外套,展露个性魅力,垫肩设计改造出摇滚风格,雪纺拼接设计,敞开更显飘逸动感,背部镂空面料,舒适设计感极强。

  

  拉链黑色皮衣

  时尚魅力个性款斜拉链设计的翻领短款小皮衣外套,穿上超显摩登哦!

  

  蓝色皮衣

  皮夹克只满足于爽朗帅气就OUT了,礼服式垫肩绝对犀利,袖口螺纹设计,精致细腻,后背的开叉设计摩登时尚吸引眼球,简单的皮衣满大街都是,寻找另一个自己。

  

  黑色皮衣

  此款皮衣小西装,经典的设计,配合一字扣的复古设计,非常有韵味,气质十足。假口袋、肩部拼接设计,无一不展现当代女性气质美。

  

  绿色皮衣

  下摆处拼接不规则雪纺,十分飘逸的雪纺拼接,多个拉链组成,朋克风十足!柔和的薄荷色增添了视觉感,初秋最值得拥有的单品。

  

  蓝黑色拼接皮衣

  非常抢眼的一款皮衣,一字扣是整件外套的点睛之处,多个拉链装饰,十足女人味。雪纺拼接下摆,层次更加丰富动人。

  

  黑色短款皮衣

  时尚超酷的短裤迷人小皮衣,个性的小立领,穿上超有范儿的哦!

  

  黑色铆钉皮衣

  魅力十足的短款铆钉翻领拉链朋克机车小皮衣外套,简单时尚百搭,机车味十足哦!

  子娇小的女生在上衣的选择上要非常注意,最好选择款式比较短的上衣。伊秀女性网服饰为矮个子女生推荐几款短款皮衣,不仅能拉高腰线,还能穿出女生们别有的帅气风范哦!

  

  双拉链装饰大翻领皮衣

  新颖时尚的双拉链设计,独具型格魅力,经典黑色翻领体验不过时的大牌感穿着。

  

  牛仔色机车皮衣

  牛仔蓝机车皮衣,拉链装饰性下摆设计,领衔全新时尚皮衣的机车风范。

  

  拉链夹克

  金色拉链休闲款夹克皮衣,流畅修身的线条设计,打造舒适的都市休闲风。

  

  复古皮衣夹克

  复古风修身款皮衣,特别的精致领口设计,时尚简约,女人味十足。

  

  上色拼接铆钉皮衣

  时尚拼接色设计,简洁大言的设计,垫肩舒适有型,铆钉元素引领潮流,彰显现代女性都市新风尚。

  

  垫肩短款黑色皮衣

  全新设计款翻领黑皮衣,演绎凌厉的硬朗风格,展现现代女性的时尚张力与不凡气质。

  

  白色拉链皮衣

  黑白两色皮衣,精致帅气的款型,是它的亮点,可脱卸式下摆符合人体造型结构,时尚性感。

  

  条纹拼接黑色皮衣

  大胆,冷静,惬意的态度,它很女性化,优雅,具有都市感。引领潮流也成为经典。

  

  牛仔拼接皮革外套

  突破传统皮衣材质,采用牛仔与皮质的拼接,双料打造全新皮衣时尚。

  

  小西装款皮衣

  简洁干练的西装式外衣不仅成为了职业女性的必备装,随着款式的不断创新,它也成为了走在时装前沿的人气设计。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