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织开衫+连衣裙 清新十足韩范儿

2014/4/1 10:35:05作者:佚名来源:伊秀服饰网
示范搭配:暖黄色针织开衫+格子连衣裙+灰色打底裤+高跟鞋。碎花的连衣裙简约的款式,很有田园风格,自然、亲切,让人看着非常舒服,搭配针织衫更有森女韵味。示范搭配:碎花雪纺连衣裙+灰色针织开衫+鱼嘴高跟鞋。

  针织开衫+连衣裙 LOOK1.

  示范搭配:暖黄色针织开衫+格子连衣裙+灰色打底裤+高跟鞋。格子衬衫很有英伦气息,高贵大气。搭配有镂空设计的针织衫很安静、柔美。

  针织开衫+连衣裙 LOOK2.

  示范搭配:灰色棒球帽+条纹连衣裙+暖黄色针织衫+信封手包。歪带的棒球帽很活泼、显俏皮。以黑色项链作为装饰简约版的条纹连衣裙,很乖巧。

  针织开衫+连衣裙 LOOK3.

  示范搭配:淡红色开衫+碎花雪纺裙+公主鞋。碎花连衣裙很有田园风格、森女韵味十足,收腰的设计有提高腰线,整体搭配很有成熟的知性美。

  针织开衫+连衣裙 LOOK4.

  示范搭配:荧光色粗针织开衫+白色连衣裙。近年来非常流行荧光色、走在街头非常的抢眼,又看起来很舒服。有翅膀图案的连衣裙也很清新、空灵。

  针织开衫+连衣裙 LOOK5.

  示范搭配:淡粉色针织衫+白色连衣裙+淡粉色高跟鞋。白色的蕾丝连衣裙高贵、又乖巧安静,搭配粉色的针织衫更显柔美气质。淡雅恬静。

  针织开衫+连衣裙 LOOK6.

  示范搭配:白色开衫+波点连衣裙+水粉色拎包+亮黑色皮鞋。深色的连衣裙加上波点很显俏皮感,深色连衣裙搭配浅色外套清新十足。

  针织开衫+连衣裙 LOOK7.

  示范搭配:蓝色连衣裙+白色针织衫+卡其色凉鞋。此款蛋糕裙颜色鲜艳、清新,不同深度的蓝色相拼接,造成视觉的渐变效果,很有个性。

  针织开衫+连衣裙 LOOK8.

  示范搭配:碎花连衣裙+酒红色针织外套。碎花的连衣裙简约的款式,很有田园风格,自然、亲切,让人看着非常舒服,搭配针织衫更有森女韵味。

  针织开衫+连衣裙 LOOK9.

  示范搭配:灰色长裙+黑色腰带+黄色凉鞋+白色针织衫+遮阳帽。灰色的长裙宽松的版型,以黑色腰带束腰达到修身的效果。整体搭配凉爽至极。

  针织开衫+连衣裙 LOOK10.

  示范搭配:碎花雪纺连衣裙+灰色针织开衫+鱼嘴高跟鞋。灰色针织衫的黄色边边很有特点,色彩拼接非常时尚。高跟鞋搭配连衣裙很有淑女韵味。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