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街拍示范 复古时髦喇叭裤春季回归

2014/3/31 15:32:28作者:佚名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又回来了?而且是超大型的喇叭口!这种上世纪80年代的经典款式,乘着时髦的风头又再度席卷而归。夸张的裤脚可以让你显高又显瘦!追求时尚的你,赶紧穿出来看看吧!

    复古喇叭裤

    在明星们的街拍中,我们发现了越来越多的喇叭裤的身影。从 Jenna Dewan-Tatum 到Rachel Zoe,这种上世纪80年代的经典款式,乘着时髦的风头又再度席卷而归。宽松膝盖世纪,表明了今年的喇叭风头还是由阔腿裤那边过渡而来的,所以,不要选择太紧身的款式,是本季单品的时髦要点。

    Jenna Dewan-Tatum

    春天一件白色的上衣配上浅蓝色的喇叭裤就可以轻松出街了。

    Rachel Zoe

    宽檐帽加上复古喇叭裤让你气场大增。

    除了明星之外,追求时尚的潮人们当然也不能落后。让我们也来欣赏下潮人们是怎么搭配的吧。

    潮人街拍

    黑色短款西装搭配上深蓝色喇叭裤让人看起来又高又瘦,也让身材比例显得更佳。

    潮人街拍

    西装料的喇叭裤也区别与传统西装裤,别有一番风味。

    潮人街拍

    无论是小西装还是衬衫,喇叭裤都能搭出不一样的味道,实穿性极高。喇叭裤高跟鞋也让个子不是很高,身材不是很苗条的女孩欢乐了一把,小肚腩、屁股、大腿赘肉统统隐形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