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尚2013春夏新品即将发布 系列活动同步启动

2012/9/11 15:09:24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服饰网

    七月流火,九月授衣,一直走在潮流前端的女装品牌“米尚MISUN”超越时序,将率先于9月15日举行“米尚时刻”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提前带来新一轮的春意夏味,同时同步推出“米尚时刻”之系列活动,将让九月成为真正的“米尚时刻”,感受“爱生活、爱工作”的米尚魅力。

    9月1日米尚在@Misun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officialmisun)启动了“米尚时刻”之微博互动活动,此次活动分为“秋水伊人”和“职场华尔兹”两大主题,网友可挑选心意的米尚职场与生活服饰图片参与,届时将有机会获得MISUN礼品券、IPAD等大奖。米尚顾客一直是对着装搭配有着独到理解,并对生活品质有着不俗追求的高品位人群,@Misun官方微博还将共同分享她们的米尚服饰配搭,展现她们的米尚生活方式。

    与此同时,“米尚时刻”之9月店庆嘉年华也已缤纷开启。在整个9月中,米尚官网不仅力度推出 “全场包邮满减”,“现金回馈”“百万红包礼券放送”,“vip专享”等活动回馈顾客,还分时段推出各类互动游戏及优惠项目,用行动忠心感谢新老用户,放送重磅好礼,共度“米尚狂欢时刻”。

    除此之外,“米尚时刻”之“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5日召开,届时米尚品牌将率先发布其下一年度的春夏装新款,让米尚顾客提前感受春夏最新潮流气息。

    "米尚优品"(misun.cn)联合创始人潘永忠介绍,女装品牌“米尚MISUN”以25-35岁的都市时尚女性为目标消费群体,打造适合其在职业场合及休闲时刻时穿着的服装服饰类产品。一直以来,米尚品牌都以“爱生活、爱工作、爱米尚”为风格定位,不仅致力于打造高性价比的米尚优质服饰,更希望通过衣着倡导积极向上的米尚生活方式,让米尚消费者享受工作与生活的双重乐趣。基于这样的品牌理念,米尚在2012年的初秋9月推出了名为“米尚时刻”的系列活动。

    据悉“米尚MISUN”女装品牌自进入市场以来就以其“版型考究、物超所值”的核心竞争力和倡导简单生活的品牌概念而获得了消费者的普遍尊敬与青睐,并在行业中确立了卓越的品牌地位和竞争优势。目前,米尚以“体验店铺+电子商务”结合的模式经营,在电子商务领域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此次“米尚时刻”系列活动的开展,特别是2013年春夏新品的推出将让米尚品牌进一步占领市场优势,引领时尚风潮。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