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搭配 选对自己的颜色才是服饰搭配秘诀

2012/4/13 16:13:58作者:mengmeng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有为服饰搭配而烦恼吗?怎样选择适合的衣服呢?服饰搭配首先要从选择服饰颜色开始,伊秀小编为你介绍选对自己的颜色的服饰搭配秘诀。为了要发现适合自己的颜色,在此介绍一些很有独创性的方法。一般而言,黑色的服装比较适合东方人,其原殴并非出于黑发的关系,而是由于黑色才可以强调个性。除了黑色之外,褐色、蓝色也很适合,而灰色是危俭的颜色,应尽量避免做如此的妆扮

 

    合乎自己的颜色就在眼中

    为了要发现适合自己的颜色,在此介绍一些很有独创性的方法。配合肌肤和头发颜色之方法是最普遍性的。而且这些颜色又可靠化妆品或染发来配合。

    虽然同样是人,但是,每一个人的脸孔颜色却都不相同。我幼年时,经常是一副苍白面孔,使我母亲非常担忧,并非时常生病,但即使是健康活泼时也是苍白的面孔,有一天,母亲带我去看医生,经过诊断仍查不出疾病,当时,母亲就询问医生说:"她的脸色为何会如此苍白?有没有能使脸色较好的方法?"

 

    医生笑而答复:"那简单不过了,再过十年吧!等她开始会化妆、打扮时,脸色就会随之变好的。所以,我认为大可不必为脸色不好而担忧,更不必有自卑感。身体健康者,每一个人的肤色仍不同,有的人天生就是脸色不好,但是,可以靠打底化妆来改变脸色。譬如说,黑发者最适合的肤色是粉红色系统的灰褐色。

    我最反对染发,不过,如果很想染发,那么,日本人比较适合没有带红的褐色,因为除非皮肤很白才适合带有红色,否则,会给人不雅的感觉。虽然染成没有带红的褐色,可是,染发之后一星期,由于气化,又会带有红色了,因此,染发时,应该染得浓一点才好。

 

    至于服装的颜色又该如何呢?是选自己喜欢的颜色,还是选择合乎个性的颜色?你一定会有这种困扰,法国女性并非依自己的肤色来选择,而是依自己的眼睛颜色来决定。在自然阳光下,拿着镜子观察自己的眼睛,就会发现眼睛.中央的黑点外围有各种颜色,如果是褐色的眼睛,则大部分都呈褐色,可是,其中也会有黄色、绿色、红色的点,而这些颜色就是适合你的颜色,其他能和眼腈的颜色相配合的颜色也是合适的(例如:褐色眼睛者就选择绿色或橙色)。

    外国人认为眼睛的颜色会改变,也许这是由于仔细观察眼睛时,发现内部所散发的那些颜色影响所致。日本人豹眼睛里也有这种颜色的点。我的眼睛是没有带红的褐色,可是仔细观察时,又发现有黄色、红色、褐色。

 

    一般而言,黑色的服装比较适合东方人,其原殴并非出于黑发的关系,而是由于黑色才可以强调个性。东方女性的面貌有着温柔感,这种优点是西洋人所没有的,可是,从另一方面而言;却缺乏个性。除了黑色之外,褐色、蓝色也很适合,而灰色是危俭的颜色,应尽量避免做如此的妆扮;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