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牛仔短裤搭丝袜简单舒适 街头吸睛

2012/3/1 16:26:38作者:snow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季舒适最百搭单品,你会选择什么?小编为你带来牛仔短裤轻松搭配丝袜,在街头最吸睛……

     高腰款牛仔短裤,水洗处理,略带怀旧气息,裤脚卷边固定哦。在春天搭配黑色丝袜,黑色宽松蝙蝠袖上衣,超级显瘦显高的,春天的休闲搭配也是这样简单的。

     做旧point帅气的牛仔短裤,烟灰色系 时尚百搭,下摆是微微的自然卷边处理,很好的修饰着大腿的线条,在视觉上很显瘦。搭配黑色丝袜,黑色踝靴,整个视觉效果都拉长的下半身的比例,上半身搭配甜美感裸色小衫在春天出街最吸睛了。

     做旧复古色调牛仔短裤,淡青色调加上破洞式磨边处理,很清爽,也迎合了到来的春季,下摆是卷边的设计。搭配黑色丝袜也会在春季很好的保暖,上半身搭配水红色针织薄衫,宽松舒适的设计,休闲自在。

     休闲风格的牛仔短裤,撞色缝线处理会更有设计感。高腰设计,在搭配条纹上衣很好的拉长身形比例,黑色的丝袜在春天是一个很好的修身效果。

     简约黑色调牛仔短裤,深色调一直都是显瘦的色彩,在牛仔短裤超百搭的效果下,加上黑色丝袜整个视觉上都会很显瘦。

     黑色磨边牛仔短裤,自然的修身度,穿起来很街头范儿.因为是黑色系搭配气黑色丝袜同色的视觉效果是很显高显瘦的。上半身搭配灰色宽松衫,冰淇淋绿色针织衫在春天即使有着黑色系搭配也可以加点彩色。

     怀旧色调的牛仔短裤,裤脚毛边处理,磨破设计,复古怀旧。短小的设计露出修长美腿,穿上丝袜更能显现出完美身形。休闲搭配灰色T恤在这个春天怎么不合适呢。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