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10种淑女装扮 增加你的异性缘

2012/2/29 9:35:57作者:mengmeng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拼接连衣裙,很有个性的一款美裙。米白色针织开衫,精美的镂空图案,复古的黑色小v领,黑白配总是那么经典大气。下摆荷叶边连衣裙,下摆是荷叶边,可以搭配毛衣穿,也可内搭打底穿着,很文气的一条裙子,搭配毛衣或是小西装外套,都挺不错的。

  

  针织拼接连衣裙,很有个性的一款美裙。淡雅的色彩,清新迷人。上身是灰色针织衫拼接黑色衬衫领,下身是黑色半身裙款式,设计的非常精美大气。搭配灰色打底裤,黑色高跟鞋,立马提升你的气质。

  

  灰色宽松西装外套,中长款宽松版型,很有BF风格,清新淡雅特别迷人。侧边开叉设计更显个性。内搭白色T恤下穿小脚牛仔裤,高跟鞋帅气十足呢。

  

  黄色宽松卫衣,松垮的版型,很适合上身较胖的女生,轻松藏赘肉呢。明媚的色彩尽显春意感。下穿灰色短裤和黑色裤袜,长靴,好身材轻松穿出来。

  

  娃娃领蕾丝雪纺衬衫,娃娃领,蕾丝元素,灯笼袖,复古迷人的设计,精美独特。宽松的版型松垮有度,搭配灰色呢子短裤,黑色裤袜,短靴很有女人味。

  

  娃娃领小碎花针织开衫,双层蕾丝领精美大气,很有立体感,清新的小碎花充满了春天的味道。内搭黑色打底衫下穿短裙,黑色裤袜,短靴,很淑女的装扮。

  

  白色蕾丝花边针织小外套,很精美的可爱,修身的版型,短小的宽松,精致大气。搭配碎花小短裙,亮丽抢眼,时尚有型。

  

  花瓣装饰短袖毛衣,淡淡的咖啡色复古迷人,花瓣装饰更是精美大气。搭配灰色短裤,凸显纤瘦的身材,非常时尚有型。

  米白色针织开衫,精美的镂空图案,复古的黑色小v领,黑白配总是那么经典大气。内搭修身层叠裙摆连衣裙,黑色裤袜,高跟鞋变身甜美小淑女。

 

  下摆荷叶边连衣裙,下摆是荷叶边,可以搭配毛衣穿,也可内搭打底穿着,很文气的一条裙子,搭配毛衣或是小西装外套,都挺不错的。

 

  咖啡色宽松毛衣,很复古迷人的色彩,简约低调,清新淡雅。内搭白色衬衫,下穿白色骷髅头图案打底裤,咖啡色长靴,魅力十足。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