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女服饰新搭配 你的着装不在一板正经

2012/2/27 10:55:49作者:mengmeng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西装、铅笔裤,你还是那个一板正经的职业装扮吗?IT女们,你们有想你们也可以给人不一样的着装吗?看看今年IT女服饰新搭配,你的着装不在一板正经。

    压褶款的雪纺连衣裙,成为这个春天的宠儿。淡绿色雪纺连衣裙,双层下摆透出女性的柔美,精美订珠时尚大方,黑色蕾丝袖雪纺连衣裙,简洁V领搭配一件精美的项链,更显出女性的精致与细腻。长袖的连衣裙小透性感,搭配一件小外套,时尚又防寒,让你的装扮更加时尚有型,在职场的干练中透出女人的甜美与迷人魅力!


    从风衣到连衣裙,春天展现不同的温柔气质,连简单乏味的通勤装都带来了新鲜血液,清新活泼不乏味,跳跃着要在春天里参一脚。帅气的工装风衣想必还是这个春天的大热品,搭配小脚裤和高跟裸靴,好身材绝对博人眼球,优雅的名媛范儿轻松穿出来。

    超优雅的时尚风衣,春天里少不了的款式,百搭时髦。一件式可以穿搭出小女人的无限优雅风采,爱美的你不可错过哦。米色调展现优雅气息,收腰效果好,穿搭出纤细苗条身材。搭配小脚裤,高挑显瘦。大翻领的造型超有气场,优雅色调展现迷人气息。宽松随性的板型,上身毫无拘束感。展现轻熟甜美气质,让人心动不已。


    简约大方气质,清新优雅的翻领西装外套,修身板型,穿上身超显瘦。恰到好处的长度,完美修饰线条感,搭配紧身小脚裤,魅力满分。双排扣的复古造型清新大方,修身剪裁,完美勾勒身材线条搭配裙装裤装都OK。此外,亮眼的黄色系吸引足了人气。修身的款式,略微宽松板型,遮掩赘肉,完美展现气质感,魅力十足。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