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2月底新街拍 时尚混搭风格同爱机车皮夹克

2012/2/23 16:02:56作者:snow来源:伊秀服饰网
韩国2月底街拍,可以感受到还会有着一丝的凉意,从选择不同的外套可以看到韩国的街头依然有着冬末的那份沉闷,不会还是会有着多彩的装扮,点亮街头;特别是时尚混搭风格还是皮衣夹克了,最百搭了。

带点春天的感觉的搭配,军绿色的风衣,绿色针织长衫,有着休闲风中的一丝甜美。

     黑色超炫的光泽感外套,层叠搭配牛仔外套,有着不一样的黑色魅力,下半身的黑色纱裙更是飘逸。

    当然我们在街头,好像最爱就是机车皮夹克,也可以这样层叠搭配,加件黑色的大衣,用领子的多层次搭配更是时髦。

    灰色西装外套,蓝色牛仔衬衫,有着休闲的职业范,但是从职业装中又感受街头的休闲感,在韩国街拍中最经常看到的休闲鞋的另类搭配,也很好看。

    红色机车有着鲜艳的色彩,不羁款式在早春最适合不过了。在里搭的灰色连帽衫,有着长短的搭配,在厚底鞋的搭配下有点日系范。

    羊羔毛翻领夹克,有着硬朗感的冷天搭配,在里搭着雪纺的黑色长衫,有着透视效果的层次感很好看,特别介绍的是格纹系列的卡通马印花包包,很是特别可爱。

    这一身的亮点色,在任何时候都会很瞩目,蓝色的几何图形,红色的外套,姜黄色的长裤都有着混搭的强功力。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