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冬日的花围巾 提亮色彩穿出时髦感

2012/1/20 10:21:23作者:bennyfan…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必备几款时尚的花围巾,让它成为你冬季服饰搭配的提亮饰品,让整个搭配更加有范儿,更加时髦。

印第安印花围巾+灰色印花大衣+蓝色牛仔裤+棕色短靴

    经典的街拍装扮,充满民族风情的印花围巾搭配一件低调的灰色大衣很不错,视觉上有轻有重。

红色印花围巾+黑色金属扣外套+短靴

    一片黑色之中用围巾突出色彩感,红色的印花围巾就很能胜任这个任务,搭配短靴和上身的黑色和谐统一。

红色印花方巾+皮衣+皮短靴

打造冬日的搭配帅气look,加一定帽子必不可少,搭配印花围巾和牛仔裤百搭又有型。

植物印花围巾+皮衣+雪纺长裙+平底鞋

    上身皮衣硬朗,下身长裙柔情,两者的搭配非常搭调。加上温柔的平底鞋,混搭的感觉很强烈。

花朵印花围巾+裙摆式灰色小外套

灰色的小外套显得很有女人味,搭配冷色调的印花丝巾显得很有干练的气质。

拼色流苏长围巾+短靴

    帅气利落的短发搭配一条长款的印花围巾充满个性,建议短发的女生也可以这样搭配,这样可以将你的身形显得更加窈窕修长。

印花围巾+驼色毛毛大衣+黄色短靴

俏皮的打扮因为黄色的短靴而更加明显,温暖的毛毛大衣显出欧范儿来。

白马印花围巾+厚衬衫+酒红色绒面短裤

    厚衬衫搭配短裤有种俏皮的感觉,长款的围巾有拉长身体线条的效果,搭配可爱的高跟玛丽珍很讨喜。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