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搭配】毛线披肩成新宠 冬天就要热乎劲儿

2011/12/8 9:38:49作者:bennyfan…来源:伊秀服饰网
披肩外套再度火热!为了美美度过寒冬,肯定要美丽时尚的毛线披肩,暖暖的感觉全身包围,让你很有安全感。

    彩色的印花图案显得非常有品位,搭配简单的T恤衫和浅色牛仔裤超级养眼。搭配一个拼色包包也是不错的选择。

大围巾式的披肩显得很优秀显得感觉,在黄昏日落时好好感受时间的流逝。

    清爽的纯白毛线披肩让你看起来更加轻盈无负担,冬季搭配最怕就是臃肿不堪,披肩就省去了这个尴尬。

经典的格纹披肩显得有点学院范儿,就这样搭配丝袜也非常养眼。

本来狂野的豹纹印花也因为;冷色调而变得低调了许多,搭配紧身裤和小礼帽非常出彩。

设有袖子的披肩显得很有帅气的感觉,搭配裤装和绅士鞋经典有范儿。

    流苏披肩繁复的抽象印花显出主人不俗的品味,不用复杂,只需一个漂亮的红唇装就万事OK。

简约的印花披肩显得超级干净的好印象,搭配短裙和高跟靴显出女人味的同时穿出气场。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