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牛仔裤+卫衣 让娇小MM身材变高挑

2011/12/6 10:02:23作者:bennyfan…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卫衣的搭配能创造出什么效果?快来看看韩模的时尚搭配吧!

蓝色的卫衣搭配鲜红色的牛仔裤显得很有精神!色彩的强烈碰撞让你在冬日里现出一丝活力。

冬天还要继续穿短裤!黑色和红色的经典搭配让你显出俏皮的感觉。

兔子印花的可爱灰色卫衣显得很有活力哦!搭配一条同样简约的牛仔裤显得很有简洁感。

    厚棉的夹克卫衣很适合这个季节穿,搭配一条卷边较为宽松的牛仔裤非常有型,内里的粉色套头衫为整体增添俏皮的气息。

    拼色的卫衣在这个季节是大热的单品,不同的色彩碰撞在一起显得非常有趣,搭配一条浅浅的水洗牛仔裤就非常完美!

哈哈,装嫩时节到啦!扎上可爱的双辫子,穿上活力青春的卫衣,赞!

    黑色系的搭配,少了卫衣就不完整了!皮质拼接的卫衣非常帅气,搭配黑色 的牛仔裤非常搭调。

    灰色的宽大卫衣实在是有型极啦!内里搭配红色经典的格纹衫,红色的毛线帽非常温暖,横踢搭配和谐又时尚。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