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潮人穿衣经 N款外套气质搭配

2011/11/30 11:26:17作者:bennyfan…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韩范儿是许多MM都青睐的搭配风格,优雅低调又带点悠闲随意,这就是韩范儿。

    优雅的coco风粗呢外套,内搭白T+黑色紧身裤就很显气质了,再搭配大牌Y字包,更显优雅。

    毛呢风格的西装冬季更保暖,内搭裸色打底衫很显气质,搭配马丁靴+毛毛手提包很适合OL哦。

  具有北欧风情的麂皮外套,穿起来酷劲十足,搭配高筒靴更是将酷帅气质进行到底。

    军绿色大衣百搭,适合任何肤色,毛毛领的设计既保暖又不会显臃肿。搭配小筒靴很适合现在的天气哦!

    大翻领的蝙蝠外套+针织开衫叠穿,层次分明,很保暖。下半身搭配紧身裤+马丁靴,显瘦不臃肿。

  宽松的开衫加上一条温暖的毛领,搭配红色手提包,颇有贵妇气质。

    冬季最受女生们欢迎的物品,皮草绝对占一席之地。白色的皮草外套百搭,搭配针织衫+白色裤子+平底鞋就可出街。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