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装外套巧搭 穿出冬日时髦好心情

2011/11/14 15:16:57作者:snow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服装搭配的技巧,让你有个灿烂的冬季。即使到冬季,我们一般会感到寒冷感带来的沉闷,是不是少点好心情,来点冬装外套巧搭让你在这个冬日穿出好心情,不论选择什么款式,最重要适合自己。

毛领双排扣大衣  

    深红色调的毛呢大衣,鲜艳的色彩,散发出甜美的青春气息,精致的收腰剪裁,让腰部的线条更加的纤细,精致的衣摆线条,显露出甜美的俏皮味道,毛绒的衣领,倍感奢华。

     冬季服装搭配的技巧,让你有个灿烂的冬季。即使到冬季,我们一般会感到寒冷感带来的沉闷,是不是少点好心情,来点冬装外套巧搭让你在这个冬日穿出好心情,不论选择什么款式,最重要适合自己。

双排扣呢外套  

    淡雅的色彩,体现出非常温馨的气息,腰身处鲜明的剪裁风格,让衣衣非常的有型,精致的双排扣,塑造出非常时尚的宫廷气息,挺括的面料,让衣衣非常的有型。

双排扣呢大衣  

      小立领元素的大衣,完美的金属质地的双排扣设计,给人以非常高贵的质感,挺括的面料,让衣衣非常的有型,厚实的面料,据有非常好的的保暖效果。

羊羔毛翻领修身毛呢短外套  

      羊羔毛翻领毛呢短外套。双排扣的款式更加复古时髦。修身的板型完美衬托出气质感。搭配度也超高的单品。

不规则毛衣开衫  

     时尚的针织外套,织花纹理突显了毛衣外套的品质,非常随意的衣领线条,给人以浪漫的色彩,细腻的面料,轻柔的质感,穿着起来非常的舒适,充满了优雅的熟女气息。

抽绳呢大衣 

 淡灰色的大衣,厚实的毛呢面料,倍感温馨,宽松的造型,没有拘束感,腰身处采用了抽带的设计,塑造出非常纤细的线条,搭配起来非常的干练,极尽知性的味道。

连帽夹棉外套  

     淡雅的色彩,轻柔的面料,没有拘束感,体现出非常轻松的街头色彩,细腻而轻柔的纯棉面料,穿着起来非常的舒适,宽松的版型,没有拘束感,塑造出酷酷的几天范儿。

毛毛领收腰短棉衣  

     毛毛领收腰短棉衣,气质感出众。橙色系的口袋和腰带是不是让人眼前一亮呢?触手感觉超温暖的毛毛领让让人喜欢。修身的棉衣+小脚裤+潮靴,气质出众。

毛毛帽子短棉衣外套 

 毛毛帽子装饰,简约短棉衣外套。气质感更加出众。潮调感十足的魅力冬装。搭配小脚裤和潮靴,更加吸引人的视线。

毛毛帽子毛呢大衣  

双排扣的设计,充满了复古时髦气质。宽松随意的造型,遮掩赘肉的同时丝毫不显臃肿。奢华气息的毛呢大衣,潮味十足。

羔绒皮衣外套  

     咖啡色的皮质外套,细腻而柔软的皮质,呈现出非常高贵的质感,同时穿着起来非常的舒适,精致而有型的大翻领,细腻而精致的毛绒滚边装饰,倍感浪漫。

双排扣呢外套 

 深红色的西装外套,挺括的面料,厚实的质感,非常的立体有型,精致的小翻领设计,充满了干练的俏皮味道,金属质地的双排扣,打造出非常干练的复古色彩呢。

系带呢大衣  

     淡粉色的羊绒面料的外套,夸张感觉的大翻领,呈现出非常帅气的色彩,细腻的质感,倍感温馨,简单的线条,腰身处采用了腰带的设计,让腰部更加的有型。

斜拉链皮衣  

     淡粉色的麂皮面料的小外套,细腻的质感,给人以非常温馨而浪漫的小女人气息,修身的剪裁风格,非常的显瘦,挺括而有型的大翻领,显露出迷人的干练色彩。

羔毛麂皮短马甲  

     羊羔毛材质,大大的翻领透露出迷人气质。修身的小短款板型利落大方。内搭衬衫或者毛衣都很漂亮

双排扣呢外套  

      挺括的西装线条的大衣,精致而立体的大翻领,充满了优雅的干练色彩,厚实的面料,穿着起立非常的保暖,完美的腰身剪裁,让身材的线条更加的纤细立体。

修身呢大衣  

     淡雅的色彩,给人以非常迷人的浪漫气息,细腻而挺括的面料,让衣衣非常的有型,精致的双排扣,显露出复古的色彩,完美的收腰剪裁,超级的显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