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挑会搭配 印花围巾配素色外套

2011/11/10 11:36:53作者:bennyfan…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条印花围巾究竟有多大魔力?让素色外套告诉你!两者的微妙搭配很出彩,让你惊呼它们之间的化学反映!

驼色外套的百搭和绿色的印花围巾非常和谐,让人隐隐感到春天的气息。

黑马甲小外套搭配繁复的印花丝巾很有时髦感,搭配宽大的衬衫和leggings很有味道。

格纹印花的红色围巾流苏很可爱,搭配帽子和小皮裙很有混搭精神。

黑色开衫搭配骷髅头印花非常前卫,波点裙的加入有种邪恶的甜美感觉。

皮衣的帅气和红色的鲜艳围巾很打眼,率性的打扮肯定能突出重围。

    毛衫搭配丹宁之后,加上豹纹围巾,经典的搭配,加上凉鞋和袜子的混搭,这身look十分街拍!

红色的围巾非常抢眼,在一片黑色之中跳脱出来成为亮点。

同样是狂野豹纹,但是红白参杂的设计令围巾更加时尚,也很有前卫的味道。

燕子印花的橙色丝巾和蓝色牛仔裤非常搭调,整个人很具气场。

小碎花围巾和眼镜、小短裙很配衬,细条纹的外套也很有文艺范儿。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