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裙穿不腻搭件素色外套穿到11月

2011/10/19 17:37:15作者:snow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季服装搭配的技巧,让你有着灿烂的印花情结,一如既往的灿烂依然。印花连衣裙,带着不同设计的印花设计,给你以大自然的美好灿烂,搭配件素色外套,在缭乱上加色素色,会更显身材的完美曲线,展现秋季迷人气质。

白色的小外套,甜美的蕾丝设计,搭配红色小碎花连衣裙,修身设计,在秋天依然展现娴静的美好气质。



      黑色外套很有女人味的设计,风格独立,搭配粉红色豹纹印花连衣裙,带着甜美感的帅气搭配,展现自信风采。



      灰色风衣,很潇洒,独特的衣领设计,收腰处理,搭配印花连衣裙,是否让你展现着女性不一样的气质,既可以潇洒,也可以淑女。



     超级帅气的皮衣搭配,黑色机车夹克秋天必备,搭配印花连衣小裙,帮你拉长身材比例,在秋天也可以展现好身材。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