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民族品牌香港金珠宝 冠名赞助《竞雄女侠·秋瑾》

2011/10/10 11:12:10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服饰网

  【黄奕、陈嘉桓出席于金至尊珠宝香港尖沙咀旗舰店举行的《竞雄女侠.秋瑾》戏服展览】

  影片中另两位主演,杜宇航先生与陈嘉桓小姐更是现任产品系列代言人,与金至尊珠宝可谓合作无 间。其先前也曾共同主演《叶问前传》,有着非常不错的反响。对于此次能够有幸参演《竞雄女侠.秋瑾》,两人都显露得十分兴奋,特别在电影首映礼前先行抵达 金至尊珠宝北京王府井专营店精心挑选名贵珠宝钻饰,为盛装出席北京首映礼提前准备,尽显自信风采。

  陈嘉桓表示:「每次出席首映礼都花心思在服装及造型上,务求以最佳状态与媒体及粉丝见面,今次 可同时获金至尊珠宝及La Milky Way银河明星珠宝赞助,有专人协助自己配衬可省却不少装扮时间」;而杜宇航则表示:「其实男仕都非常希望可有合适的珠宝钻饰来搭配日常服饰,希望赞助商 可以快些为男仕推出专属系列。」

上一页1234下一页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