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装】九分袖连衣裙 艺术印花与众不同

2011/9/1 13:51:01作者:snow来源:伊秀服饰网
带着精致感着装,让你感受夏末初秋依然带着印花色彩,不同于夏天的灿烂,看看九分袖连衣裙,艺术感的抽象式印花都会给你以优雅气质。在街头中,让你超有气场,印花式连衣长裙,还是连衣短裙,在这个初秋依然迷人。

     小编点评:潮人达人就是这样玩味时尚的,扑克牌也能穿在身上?一切都是如此美妙,超乎你的想象。这件宽松的雪纺连衣裙遮住了身上多余的肉肉,圆领款式秀出小脸

  小编点评:浅色系的水墨感连衣长裙,款式上虽然没有太大新意,但是柔和的色彩让人心动。搭配一双浅灰色的短靴,高贵感立显。

  小编点评:Anne Hathaway穿条纹连衣裙出现在洛杉矶国际机场。横格纹裙子在阔型上虽然没有什么新意,但是在底摆处的设计颇为独特,侧边用拼接手法打破常规设计,巧妙避免了横条纹显胖的弱点!

  小编点评:印花的款式我们见了不少,黑底白色印花带来的浓厚古拙感在当下引领时尚潮流。白色的衬衫领口再搭配一个暗红色方包,十分复古。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