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服装搭配的技巧】无袖衫配宽松裙 粗手臂一览无遗

2011/7/18 10:11:08作者:snow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服装搭配的技巧,让你更好的选择时尚单品单品,需要注意什么。夏天的炎热的天气,无袖衫应该是很多人的,但是穿好无袖衫搭配宽松裙,让你的粗手臂一览无遗,这时就需要更好的搭配技巧,让你更好的展现迷人身姿。

  小编吐槽:这件收腰裹胸裙让MM前凸后翘,也足够清凉,实属不错的单品。只是它很容易暴露身材的各种缺点,从双臂到美胸,再到小腿,都一览无遗,选择起来要小心谨慎啊!

  小编吐槽:这套搭配整体都很协调,宝蓝色的衣裙和鞋子搭配,整体统一。只是丰满的MM却选择了无袖短款小衫,材质太过硬挺,不够柔软,看起来没有那么舒适。

  小编吐槽:吊带长裙本应或优雅或柔美,只是过于僵硬的布料和暗沉的色调让这条裙子的美感消失殆尽。达人不细的手臂露在外面,不如搭建浅色的小开衫会更加提气。

  小编吐槽:这身搭配的问题主要出在这条白蓝格子长裙上。丝毫没有长裙的飘逸轻盈感,反而很显臀肥,再加上一件没有任何亮点的白色背心,既不出彩,还暴露了不少缺点。

你也可能喜欢——伊秀服饰小编推荐

       2011夏日时尚街拍

       酷夏百穿吊带裙 5场合都好搭

       欧美街拍 最美不过连衣裙

       【夏季服装搭配】半身裙搭配圣经减龄妙招学起来

       运动长裙一分钟变街头“女王”范

       潮女大爱复古配饰搭配扮出夏日抢眼装扮

       2011七月欧美明星夏季街拍 感受阳光明媚

       空调房里加一件时尚薄开衫迷死人

       纯美优雅阔脚裤塑造质感长腿美女

       揭秘时尚偶像穿衣要诀帮你打造巨星范

       巧搭迷人碎花夏季女装 优雅不失稳重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