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服装搭配】一件式雪纺连衣裙7月天迷人出众

2011/7/14 10:05:29作者:snow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服装搭配的技巧,选择雪纺连衣裙让你更好的感受夏天的迷人色彩,一件式雪纺连衣裙款式让在炎热的七月天更加的迷人出众。

      小编点评:艾玛罗伯茨纤瘦色身材,白皙的皮肤很适合粉色服装,这件粉绿色的雪纺连衣裙,领部的黑色小花边设计,带着小女生的淑女气质。

小编点评:Kirsten Dunst 这条连衣天蓝色雪花点无袖雪纺裙,在夏天真的很适合,清爽又带着舒适感。

  小编点评:Marisa Miller这身造型真是太有豪门名媛的感觉啦!特别是这个帽子,搭配她大波浪卷发更是格外的优雅。紧身的连衣裙结合部分大荷叶边的设计性感又不失高贵。

  小编点评:Sophia Bush这条连衣裙多么有浪漫感觉啊!小巧的碎花和轻盈的雪纺面料,再加上修身的裁剪,让她好像花仙子一样妩媚动人。

  小编点评:Nina Dobrev这条连衣裙在结构设计上是再简单不过了,不过巧妙的拼色加上丝绸的光泽感却丰富了整体的细节,让她俏丽出众。

  小编点评: 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这身造型真的是无比的高挑修长,高腰的设计本就拉长了下半身的比例,更用一条直线条的及踝长裙将下身长度更醒目的展现出来。大V领的T恤也有很多小心机在里面,突出性感的同时也缩短了上身的视觉长度。

你也可能喜欢——伊秀服饰小编推荐

            2011夏日时尚街拍

          空调房里加一件时尚薄开衫迷死人

           纯美优雅阔脚裤塑造质感长腿美女

           揭秘时尚偶像穿衣要诀帮你打造巨星范

           巧搭迷人碎花夏季女装 优雅不失稳重

           【2011年新款凉鞋】坡跟凉鞋招人爱舒适和美丽完美结合

           【夏季短裤搭配】百搭热力短裤魅力值时尚度都满分

           2011夏季街头看欧美明星街拍巧淘包包

           【夏季连衣裙搭配】美美连衣裙点亮盛夏紧跟潮流不OUT

           夏季服饰搭配教你腰带的系法点缀视觉亮点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