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长裙随意搭 去海滩的路上步步美景

2011/7/12 12:34:29作者:snow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日海边度假,性感比基尼当然不可缺少,但是沙滩装扮也是让你展现夏日激情的时髦单品哦。看看比基尼、长裙、短裤、罩衫...让你在海滩的路上步步美景。

海边度假的沙提上

热辣的牛仔短裤,让你更好展现性感完美身材,有带休闲的味道,想海边度假的悠闲感

  休闲运动范

  正统的运动装不再是飞机场的第一选择。最为经典的示范是,大S海南婚礼当天,一众亲朋好友从飞机上鱼贯而出,飘逸的长裙成为度假的最好诠释。范范、大S的长裙一经曝光即刻成为网上尖货。当然除了长裙,利落的一件式短裙也是好选择,不仅更加凉爽,更是对沙滩展现完美身材的力证。另外,有运动感的垂坠面料连身裙也是不错的选择,框上墨镜,再带上帽子,绝对既防晒又明星范儿十足。

  搭配提升:

  沙滩包是去往度假途中的必备,也是搭配任何服装的法宝。另外,太阳镜和防水台高跟鞋也是今年的沙滩装扮好帮手。你就上下齐备,像明星一样完美亮相沙滩就对了。

  停歇飞机场

  短裙行走沙滩小径

  去往海边的路上也丝毫不能松懈,用比基尼搭配服装是近年的流行。比如AnnaLynne McCord示范的比基尼与背心叠穿,以及Michelle Rodriguez演绎的比基尼外披上丝巾的随意装扮都很好的范例。

  搭配提升:

  需要注意的是一定选择的外搭服饰一定要和比基尼的颜色相呼应,同时比如叠穿的背心、套在比基尼底裤外的长裤一定要把比基尼拉出来让人看见,让其他人一眼就能看出你是要去沙滩的美妞。

  长裙

  Michelle Rodriguez

  整个暑假,大海、游泳池是绝对的关键词。去往度假的路上移步都要让自己美美上镜,一点都不能含糊。例如飞机场、去往沙滩的小路上、浪花里,你都希望自己变化万千、风情万种。而完成这美妙变换一点都不难,只要稍稍动点心思,你就能移步都是美景,成为暑假最上镜美眉。

  脱下外搭的时候,真正的比基尼较量开始。今年的泳装流行是有小礼服的优雅和俏皮,Selena Gomez的紫红比基尼因为胸前的蝴蝶结凸显穿着者的可爱。另外,特殊材质例如针织等也大量运用到比基尼中。Rosie Huntington的这件具有民族风情的针织比基尼就很有特点,不仅彩色编织让人眼前一亮,极其精简的布料,让这身比基尼与众不同。

  搭配提升:

  针对泳装礼服化的趋势,所以到海边游泳并不是重点,秀美丽才是正经事。可以根据比基尼的色彩和样式搭配手镯、项链,因为配饰不能繁杂,因此配饰的颜色就是重点,今年荧光色、以及搭配撞色手镯都是流行点。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