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男装】突破传统审美的日本型男街拍搭配诡异潮时尚

2011/5/27 15:38:42作者:snow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男装搭配,日本街拍告诉你突破传统审美观念,另类时尚搭配,感受男装诡异时尚风潮。

      宽松式的白色T恤,很宽大的设计,搭配卡其色短裤,在细节上这位潮人搭配的很巧妙,在衬衫肩部有红唇印的印花,在脚边系有丝巾,简单的装扮细节会很让人吸引。







  观察这个日本型男,你会发现日本男生也有穿9分裤的潮流嫌疑,以前把袜子露出会觉得很土,但如今看来却相当潮,针织衫内搭白色正装衬衫及小领结,有些小嬉皮的味道。

  很街头风的一个男人,贝雷帽黑墨镜与铆钉拉链的组合总是让人与不羁的街头少年联系起来。不过,这双靴子很不错,可以与众多男士裤装搭配。

  很有喜感的一身搭配,全身以牛仔蓝为主色,但不同质地和颜色的蓝并不会让人觉得单调,一件简单的Tee弱化了蓝色的视觉效应,有些痞但也有些可爱,很赞!

  很喜欢这顶帽子,具有日本民族特色风情,波点的外套与同色系的衬衫以及Tee,长短之间的服装搭配略显层次不过稍显累赘,不过这个男生很有自我风格,显然是个个性很张扬的人。

  这个男生是日本街拍中最整洁简单的一位了,没有长发,没有配饰,简单的白衬衫和黑色长裤白球鞋,不过依然相当有时尚气场。你很难说这样的男生很帅气,但的确不输任何一位精心搭配的街头潮人。

  留长发的男人总是让人觉得有些不够利落,不过让人意外的是这个长发飘飘的男子竟然是一位单车男,黑白色的服装搭配简单而干净。

  乍看似乎这个男生很运动的风格,并没有什么可圈可点之处,细细观察你会有所惊喜,比方水洗牛仔短裤下的金色长裤以及黑色针织衫下的灰色V领Tee,细节之处值得学习。

  这是我见过最有腔调的日本老爷爷之一。细格纹的衬衫,外加如此卖萌的粉红色风衣,一丝不苟的发型和干净的白色复古皮鞋,一个人如果活到这把年纪还有这份认真生活的心境,该是多么值得赞美和学习!

  又是一种混搭,灯芯绒外套和宽大运动中裤的搭配,感觉就是在睡衣外穿了件外套就出门了!日本男人总是给人以不可捉摸的潮流态度,随性之中透露着细节之处的认真,比方这双皮鞋。

  又是一个让人觉得难以驾驭的造型!一身格子装暂且不说,这个格子裙和裤子的搭配又很极致!当然,男人穿裙子虽然不稀奇但还是难以被主流社会所认同,还有这顶帽子,让人很凌乱啊!但如果你要说他乱穿,他又的确是进行搭配过的,这种搭配你能接受吗?

  相当美式街头风的男生,一身随性的牛仔衣搭配简单的Tee和运动鞋,反潮流的或许才显得更为潮流!

  这样一身亚麻色运动装的男生也颇为时尚,当自行车的颜色与整体着装融为一体时,自然系的潮流感也随之而来。

  中分卷发的这位墨镜男还算是比较符合正常审美的男生,vintage的外套和军绿色长裤的搭配值得男生们效仿。

  见到这样腿比女人还细的男人,是不是有些羡慕嫉妒恨?这种极其纤瘦的男人和传统印象中壮实的男人形象差别十分巨大。不过在当下,也的确有人以此为美。不过这件风衣搭配针织围脖还颇具时尚感,穿高跟鞋也相当酷!

  礼帽+长发+框架眼镜,这些还不够,牛仔上衣+牛仔裤+彩色的背心,当这些元素全部堆砌在一个人身上时,且还是一个男人时,你是不是会感慨追逐潮流是多么需要想象力和勇气?!或许很多人会不齿这种男人和这种所谓的风格,不过穿衣打扮不只是为了给别人看,更重要的是让自己开心。自己穿的自在舒服,又何必太在乎别人的眼光?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