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清爽,LILY蓝色海岸新风格!

2011/4/29 14:11:31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夏季,蓝色与白色的搭配永远是最清爽的色调。高腰的设计。视觉上拉长腿的比例。想要一双完美长腿,这样的短裙是基本必备哦。

  假两件式的连体裤摆脱了繁重感,整体造型顿显轻盈。上身简洁的设计中性又不失性感,绝对的欧美style!

  爱美的女孩如果没有足够的信心穿吊带装的话,外搭一件小马甲是绝佳选择。不仅能修饰肩部线条,也让整体造型增添亮色,不再单调!

  若隐若现的透视装可不只是明星们的专利。内搭小背心,外面再配一件粉嫩嫩的纱制小衫,是不是优雅且又女人味十足呢。

  OL们是时候脱掉小西装了!颇具维多利亚似风格的领口和肩部设计,绝对是写字楼中的亮点。One piece的设计也让整体造型不再繁重。

  裸色作为这一季最in的流行色,绝对是白皙女孩的福音。如果想再增添些时尚色彩的话,可以在高腰裙外系一条裸色腰带,随意的打成一个结,绝对低调的时尚达人。

  波点小物我们见的太多了,但是桃心式的连衣裙你见过吗?舒适的布料,垂坠感十足的设计,不管是时尚达人还vintage girl绝对都会一眼爱上她。

  不要以为灰色调是运动品牌的代名词,LILY的这条连衣裙绝对会扭转你的观点。肩部海军蓝小蝴蝶结是绝对的亮点,如果搭配一个同色调的vintage包包,这季的icon girl就是你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