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欧美范儿复古清新春装搭配漂亮实用

2011/2/28 15:33:50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1年最受瞩目的当然是美式田园风格,复古气息浓厚加上田园风的搭配,让你在缤纷的春夏塑造抢眼的小清新造型..

 

  橙红色无袖T恤非常扎眼,配合低调的灰色针织衫以及亮面的短裤,很有欧美街拍范儿的味道,非常简单的搭配同样也有着时尚的感觉,当然和谐的颜色搭配是关键。

  咖啡色的宽松T恤搭配紧身小喇叭长裤,随性的装束。舒服而又能突出腿部线条感,搭配的公文包式手袋以及珊瑚色的项链,都能让看似随意的搭配增添女人味。

  驼色的风衣式外套内搭黑色毛衣以及卡其色的T恤,混搭一条满满的都是碎花的百褶裙,让人眼前一亮。将众多看似普通的单品穿出了层次感。

  把宽大的卫衣穿出小露香肩的感觉绝对可是卖萌的必杀技,想做少男杀手就一定要在细节之处透出小心机,比方露出内搭的鲜艳吊带衫,给人以无限遐想喔!

  当然,对于女孩们来说,小露性感可是春夏必不可少的一种装束,吊带连身短裤很有爱喔,白色的蕾丝连身裤,既可爱又性感,一定能赢得众多回头率。

  雪纺在2011春夏再度回归,长到脚踝的长裙也绝对是基本款,不仅可以搭配众多服装,甚至可以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着。搭配一件卡其色的小背心,以及一双改良式罗马鞋,清新而轻松的感觉很适合自然系的女生。

  这个春夏,粉色的西装也成为了时尚达人们最热衷的单品之一,搭配海魂风的条纹衫或者卷边牛仔裤,率性的调调很有味道,同时,男士复古皮鞋以及一些长款项链都是绝佳的配饰。

  相信大多数女生的衣橱里一定都有意见这样的横条纹的针织开衫吧,里面配上竖条纹的衬衫,再配上男孩风的短裤以及复古小皮鞋,舒适而又时尚。

  在欧美众多时尚达人喜爱的装束里,风衣搭配灰色Tee以及藏青色长裤和驼色凉鞋可以算得上是欧美范儿里的标准模式,不过细节依然很重要,卷起的裤腿可是要点喔!

  灰色的Tee以及驼色的9分长裤,这样的基本款可以为所有造型做基 M獯钗髯埃风衣以及各类针织衫,百搭的风格很有型

  浅色水洗的牛仔衬衫是这个春夏最夯的单品之一,配上条纹衫以及男孩风的宽大牛仔裤,带上宽帽沿的帽子,这是男孩风2011春夏最酷的造型喔!

  男孩风在2011年依然不会过时,宽大的V领条纹衫以及深色的牛仔裤,卷到8分的随意长度时刻透露着美国女孩舒适的穿衣风格,脚踝靴绝对必不可少,不仅能整体拔高长度更具女人味。

  复古的肉色雪纺衬衫也是2011春夏的大热单品,搭配卡其色的西装短裤,配上小复古的腰带以及黑色小礼帽,无论怎么搭,只要具有这些单品,你一定能成为最具个性的那个女生。

  依然是简单的条纹无袖T恤,只要配上复古感十足的长裙即可,今年秋冬已然流行的这种驼色7分长度的长裙,相信一定会在明年春夏大放异彩!

  想做一名具有异域风情的波西米亚女郎吗?不必再让拖地长裙成为主打,只要搭配一根头巾,即使是衬衫和长裤,你依然充满了民族风情。(ELLE中文网)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