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早春混搭轻熟女 基础款易穿又抢眼

2011/2/15 17:34:55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早春混搭轻熟女 基础款最抢眼!伊秀服饰网带大家看看今年早春流行的基础款式搭配,职场时尚OL爱不释手,无论出街或办公室,都能成为大家备受关注的焦点。

 

  混搭风尚一直延续并深受大家追捧,不仅是因为混搭能呈现出性感和可爱兼并的曼妙感觉,喜欢个性的MM更是多了自我发挥的创造空间,这次带来当下MM最爱的轻熟女风格裤装搭配,麻豆的展示更能让你体会到混搭的多样化和生活化。

  V型雪纺拼接,时尚剪裁,款式很新颖,雪纺虽有透视功能,但将豹纹应用在雪纺上,无非是将豹纹温柔的一面展示了出来,就像隐隐约约在展示强势的你也有女人味的一面,魅惑指数很高哦。拼接线条及衣肩造成两条肩线,取巧的创造两种穿衣选择。随意又舒服,超短的款式设计恰巧是呼应这种肩线穿法,宽松但俏皮,虽是狂野的豹纹,应用恰当也能突显可爱。

  蛇纹在本季“野味大军”中脱颖而出,不比豹纹性感妖娆,不比斑马纹咄咄逼人,就是以这般低调又慢热的姿态呈现它狂野的灵魂。或冷艳或强势,或魅惑或野性,被蛇纹演绎得变化万千,它就是点亮全身的能量。蛇纹应用到雪纺灯笼袖上可谓是把今季两个流行点完美结合,略带宫廷奢华感的灯笼水袖一下子就平衡了蛇纹过于冰冷的感觉,而与其拼接的针织料,不仅修身,而且适合在这个略微变暖的季节里面穿着。衣服背后略微的开叉,以及别上的蝴蝶型装饰扣子,显得别致典雅许多,提升了整件衣服的档次。

  冷空气不断南下,让全国都在一片寒潮之中。这个时候,暖暖的毛衣单品绝对是你美丽又保暖的法宝。无论是休闲的逛街装扮,还是正式的办公室装扮,都能找到一件适合你的毛衣。柔和的淡绿和灰色系短款毛衣让你过个温暖的冬季,不会过于抢目的色调恰好能够提亮肤色从而为你来带好气息,短款修身之余款式剪裁为你遮掩手臂的肉肉,从衣间引出的流苏穗子,温柔的女人味尽情散发,带着点俏皮可爱,V字领口编织非常紧密,衣摆及袖子收口处易于平常穿着贴身,丝光毛料十分保暖又不扎身体,还提亮你的肤色哦。

  特意制造哈伦裤样式一样宽松的裤裆,时尚中带着几分欧美随意感,裤腿不是紧身型的,上身虽没有凹凸有致的腿线,但却能让腿显得更笔直,上装背心式剪裁,悠闲时尚气息,整身豹纹局部磨白,层次感分明,对衣身有提亮的效果,无需任何搭配就能穿出华丽的感觉,当然,如果你再穿上小外套、高跟鞋,率直的女人味会更浓,衣料是人造丝棉所制,人性化的剪裁贴身设计,腰围为松紧设计,让上下身连接曲线流畅,又能修腰哦。

  蕾丝缀满全身,容易显得累赘,若想将其变得性感出众,不妨选择这款可斜肩穿着的蝙蝠衫,蝙蝠袖自始至终没有离开过时尚舞台,哪怕是一件普通的T恤,也能光靠这一元素拉回人们的眼球,衣身拌以粉红彩染,既个性,又有粉粉的可爱亲和力,前幅logo字母大气时尚,最让人驻足不前的是后副的骷髅印花,为蕾丝拼接而成,拼接线条很完美,连我都不禁赞叹设计师的巧妙构思和剪裁手法,舒适的面料让你慵懒街头。

  在推出那么多网纱拼接服装之后,如果你还不满意,不如看看这块浪漫迷人的黑色网纱蕾丝拼接设计,不是全副透视,而是在迷人勾花下得以展现健康的肌色,带出法国巴黎的气息,紧贴肩部却不由有些干练,也是很不错哦,胸下幅全部由针织面料拼接而成,有绒感效果,略有弧度的拼接线条,流畅大气,腰身的抽褶让衣服更有层次性,极为显瘦的设计,胸部施以宝石装饰,缝制牢固,提升衣衣档次,闪亮的光泽也提升衣服的质感。

  气质的雪纺和可爱的毛绒拼接,熟女与少女的气味相互融合,肌肤在雪纺下若隐若现,让人浮想联翩,黑色毛绒质感很好,有光泽,不仅能够保暖,裹胸的同时与雪纺拼接处,使其褶皱营造荷叶边领口,一字与肩部相连。袖口弧度收边,温婉适度,很是耐看。整体拼接线条自然流畅,背后有拉链,让上身紧帖,包胸修身,又能展现性感动力,夏天未到,雪纺先出,一如你的魅力无可阻挡。

  只需要一件就能完成时尚装扮的首选单品,那就是连身裤了,它会更加的流行,超级棒的设计款,大牌到不行,我一直崇尚的就是这样的简约风格,大牌而又有气势,穿它你可以搭配高跟鞋,优雅从容,也可以搭配白色球鞋,青春洋溢,搭配夹角拖鞋,这就是范儿!天气冷一些不想单穿,里面也可以搭配T恤,外面可以搭配牛仔外套,牛仔马甲,西服都能展现不一样的风范!

  冬天里女孩子照样想追求性感,该露的地方露,该保暖的地方也能保暖,网纱加毛绒的高领罩衫绝对满足您的需求,没有在冬天里尝试性感的MM们,也可以选择这件衣服小试一把,锁骨、背部、手肘、纤细的手腕,处处都是性感的曲线,怎能舍得在秋冬遮掩起来,纱织得网眼透视让你一露迷人曲线,高领及毛绒拼接,不仅美感设计,而且保护MM最需要温暖的身体部位,温暖指数不用怀疑,形象上更是高贵大方。

  抹胸装一直是近两年来设计师未曾忽略的时尚要点,可见抹胸的发展潜力还是相当大的。现在天气渐渐转暖,爱美的女人们已经抑制不住对抹胸装的热爱,大肆扫荡各个时尚购物场所了,缎面质感的褶皱让整体更加的亮眼,墨绿色的缎面抹胸十分有知性感,喷墨花朵图案带出艺术深度,知性内涵造型完美展现。贴身设计和背后大面积松紧弹性更将完美比例的玲珑身段尽显。胸前略微开叉散发迷人女人味,抽褶设计让上围更加丰盈。光泽感的面料能将抹胸的典雅和高贵完美展现。

  套头衫是每个秋冬季节最实用的单品之一,但是却每每因为设计方面的平庸而成为你打扮中的一个败笔。而在今季,摆脱这个问题的最好办法,便是选择一件拥有大翻领的细线钩针织衫,漂亮而保暖,胸口吊带设计让肩部更显纤细,并可在派对中将领子拉下成为露肩设计的针织衫,你值得拥有!翻领容易让人显得臃肿,因此更适合身材纤细的女孩,并且像这款轻薄的细线钩针翻领针织衫,是让身材显出线条的不错选择。

  皮草在一年的势头有增无减,风头一时无两,就连马甲也披上了皮草的元素,自从出现马甲以后,似乎连外套也被抢了不少的风头哦,百搭又时尚的马甲能够与大部分的元素彼此融合,轻松就能搭出绚丽的造型,让各位mm心动不已!浅色狐狸毛领有膨胀感,特别有贵气,高贵大气又不失时髦的款式是摩登的关键,看着就感到无限的暖意,添几分冬日暖意的同时更添几分时尚感觉。

  纯手工所制,一看就知道做工细致,每根羊毛拉丝都很讲究,透视感很强,流露出凹凸有致的曲线美,混纺羊毛的选材是温暖舒适的保障,羊毛丝分层紧固,连带袖子也营造出灯笼袖的效果,迷人却带着可爱的味道,透视性感中包含了女人特有的韵味,一件BRA或是内穿吊带都是不同效果的形象哦。

  酒红色是很知性典雅的色彩,有一种沉稳的内敛,这件大V领的针织衫,非常性感优雅,推荐搭配一个抹胸的哦,可以搭配很多颜色,对修饰胸型很有帮助哦,YY的质地是那种十分细腻的针织,穿着很柔软舒服,穿了就舍不得脱下来了,而且贴身穿一点都不扎肉哦,竖螺纹的设计,非常的有视觉显瘦功能,腰身收的非常完美,曲线勾勒的非常分明了。特别推荐给皮肤白皙的MM,穿着会非常漂亮的。

  虽然是打底毛衣,但是选择起来也要精挑细选,能够百搭的衣服,可是能省去不少财力和心思,螺纹针织针织衫密实透气,非常适合打底,衣身的竖形纹理简洁但是不单调,让你外穿也不会觉得不耐看~高领设计更是让温暖紧贴你,黑色、灰色都是非常经典的颜色,谁上身都会好看的,绝对不会让你后悔的一件打底衫哦。

  精致的工艺可以多见,毛毛的舒适感也可以不够独特,那么加入了铆钉元素和中长款设计的它,最喜欢的就是领子,大大的领子、软软的毛须须,摸着就很让人舒心,脖子那边也舒服,搭配外套绝对一流的赞。

  超唯美的一款T轻松勾勒女人味,温暖的材质手感,充满着柔和的力量,全身的蕾丝勾花镂空更显得美好,T的制作精良,品质感好,使得叠穿搭配更具有延展性,任何裤子、外套搭配穿着均非常适宜恰当。

  今季,设计让荷叶边爬上了女生的领口。走在街头,你不经意就会发现,那清新甜美的荷叶边,组构成的飘逸的薄纱褶皱,那份清纯甜美仿佛让街头都飘扬了荷叶的清香。时尚OL范的高领蕾丝衫,甜美式的约会打扮,高领荷叶边,清新甜美的荷叶,通过颈后的暗扣佩戴在高高的脖子上,让设计有了一些肃紧的正式效果,少了些随意,多了些复古的宫廷氛围,层叠的喇叭袖,绽放出淑女风范气息,胸部上幅的蕾丝透视,透视出裸色,和下幅黑色蕾丝自然撞色,非常的性感迷人。

  勾花设计首当其冲选择了麋鹿,圣诞小鹿的图案英伦味十足,秋冬天也可以充满活力,袖子选择纯色的珊瑚绒材质 除了舒适 版型也很是大气,经典别致,喜欢它的简洁,喜欢它的繁琐,也喜欢它的味道,轻盈柔软质感,呈现优雅简约的品味。

  气温骤变,寒冷渐渐袭来。走在马路上,呢子大衣随处可见。女人们不再愿做听话的乖乖女,个性女才是王道。修身的剪裁、西装的款式,最有特色的是,不规则下摆的燕尾设计,让你犹如绅士般帅气挺拔。单侧扣的简约,既能对应不规则的设计理念,扣上扣子后,隐形设计又不妨碍衣服的美观感。配上卡其色,洋气的英伦风尚。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