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大雪天 品质女人爱皮草元素毛呢大衣

2011/1/20 14:48:08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南方再降大雪,皮草元素毛呢大衣华丽丽登场,品质女人的单品搭配,优雅又显瘦。学范冰冰一样来做品质女人,穿出国际气场吧。

 【导语】南方再降大雪,皮草元素毛呢大衣华丽丽登场,品质女人最爱的单品搭配,优雅又显瘦。学范冰冰一样来做品质女人,穿出国际气场吧。

 

  层层兔毛领裙摆大衣,领子上面一层一层的毛毛是兔毛的,每一行的毛毛多少不会那么的整齐和均匀。下面的裙摆,给腰部带来了很好的收腰效果。后背真的很精致。

 

  立领金属扣宫廷范儿毛呢大衣,配上黑色丝袜,够帅气也够性感。简章,袖口,腰带细节部分都很精致,双排扣的前襟,有宫廷范儿。

 

  兔毛披肩毛领系带毛呢大衣,毛领是兔毛的,很柔顺哦。领口可以随意调节不同的穿法,超级有点韩版的感觉。

 

  纯色系黑色翻领系带皮衣,黑色的皮质加上黑色的帽子+黑色的毛毛会太过于同色系的感觉,但是一上身真的很有欧美的范儿,简约但是绝对的很有气场。

 

  斜拉链拼皮短装毛呢外套,超亮眼的一款机车短装外套,口袋是真的哦,前襟和领口是羊羔毛的。很有型的一款美Y。

 

  皮质带帽毛领小棉袄,很复古的一款短袄。精致的短款,拉长了腿部的线条,增加了比例,很有感觉。复古味道十足,大爱。

 

  双排扣不规则毛呢大衣,双排扣扣起来不是垂直的,而是有曲线的。后背有一点点的收腰处理,领口可以敞开,也可以扣上,连领口的兔毛领都可以扣上。

 

  金属扣独裁卡其大衣,质感超级超级笔挺,很有军装的范儿,衣服的剪裁非常精致腰部,前襟部分都有布料精致剪裁,扣子都是金属铜扣,腰部两侧还有金属腰带扣装饰,真的超范儿。

 

  豹纹开衫,时下最流行的豹纹是潮流时尚MM们的大爱。宣泄着不羁的个性,释放者灵魂的自由。很有大牌范儿的一款美Y。

 

  COCO小姐加厚长版T,很让人开心的是COCO小姐耳朵上的耳环,是立体的两粒珍珠哦。很有feel的COCO小姐,很可耐。

 

  灰黑拼接小枕头气场中长T,领口的小枕头又保暖又舒服,颜色是黑色和深灰拼接的,超级显瘦,超级百搭。

 

 

  宽松版超长款毛衣,连身裙毛衣,上身像袍子一样。领口有点一字领的感觉,袖子带一点蝙蝠的感觉,里面搭配件白色的TEE感觉很好。

 

  欧美系层层流苏长版T,流苏是全皮的,走起来会很漂浮,TEE是加厚的。很有感觉的T,无论是内搭还是单穿都很OK。

 

  腰带口袋超轻耸肩棉袄,超轻质感的棉袄,有些军装的感觉,带一点小小的耸肩,算比较特别的款。领口是有点V的,其实真的很推荐那种宽松的围脖,掉下来,非常有FEEL。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