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色毛呢大衣外套 新年熟女喜气减龄装

2011/1/7 14:05:14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2011年初,公历新年的喜气似乎还没有散去,农历新年的的欢愉又接踵而至,在这个喜气洋洋的节日时刻,你有没有做好自己的新年搭配呢..

【导语】在2011年初,公历新年的喜气似乎还没有散去,农历新年的的欢愉又接踵而至,在这个喜气洋洋的节日时刻,你有没有做好自己的新年搭配呢?

  抢镜的大红色毛呢大衣外套,金色的扣子装饰,带出优雅贵气感。小小的披肩装饰,简约翻领,犹如城堡里的公主般吸引人哦。




  火红的新年装一定可以为你带来一整年的好运气哦。今年流行的斗篷装结合最具热情活力感的大红色,洋溢青春活力感。不但充满了喜气,更是具有减龄效果哦。




 

  率性军绿色羊羔毛内里棉衣外套,可以拆分成两件来穿哦,内里羊羔毛是一款小马甲。温暖又实用的单品。搭配筒靴就轻松成为率性小女人。



  斗篷式毛呢大衣外套,简约设计款。今年流行的斗篷装,如果还没有写入你的购物清单就OUT了,这样具有亲和力的浅粉色,显嫩又不会甜腻,推荐色哦。



    浅色条纹拼接长袖针织毛衣,清新大方,修身款式,很衬身材哦,搭配雪纺层次短裙,外面再加上今年最流行的翻领毛呢大衣外套,就成为众人瞩目的时尚潮人。



  柔软的毛毛内里棉衣外套,米白色的毛毛衬着浅蓝色外套,带来让人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清新、甜美,优雅大方。本季最火爆的单品,赶快拥有它吧。 





 

   粉粉嫩嫩的羊羔毛收腰棉衣外套,超具好感度的颜色。梦幻般的公主气息,享受浪漫甜美春节假期。完美收腰效果,非常显瘦哦。 



 

  花边装饰的一字领条纹卫衣,经典黑白配色,带出优雅气质感。领口的花边更是让人感受俏皮可爱氛围。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