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外套下的混搭 时髦罩衫+铅笔裤超显瘦

2011/1/6 15:19:49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组图:外套下的混搭 时髦罩衫+铅笔裤超显瘦!以针织罩衫搭配牛仔裤为流行的休闲态度,恰到好处点出女性的轻松活泼,冬季内搭正需要这样的风格点缀才更显完美,教你在冬季如何搭配出更显活泼气质的新玩法,让你一冬都百看不厌。

以针织罩衫搭配牛仔裤为流行的休闲态度,恰到好处点出女性的轻松活泼,冬季内搭正需要这样的风格点缀才更显完美,教你在冬季如何搭配出更显活泼气质的新玩法,让你一冬都百看不厌。

  浅灰色高领罩衫带来的纯美效果是百搭不厌的,泛着浅青色的感觉配上深色内搭更有层次,修身仔裤是冬季的扮靓圣品,搭上高跟短靴让你一冬都高挑迷人。

  这款罩衫结合了今年秋冬最流行的花纹元素——条纹,比起波点的复古感觉,橙色与黑色相间的条纹更有现代感,搭上双帅气的长筒皮靴透着休闲的中性美感。

  拼色针织开衫充满现代简约感,搭配黑色修身仔裤让整体看起来能更加统一,蓝色作为点缀也不会显得很招摇,配上白色内搭,看起来更有亲和力。

  罩衫不光只有长袖款,冬季选择这样一款裸袖罩衫也很有感觉,醇厚的粉红色配上刮破感觉的仔裤很有朋克味道,外搭件野性十足的黑白豹纹短打皮草更显叛逆。

  很纯美的一款白色毛衫,两袖选用兔毛材质,蓬蓬的质感更显可爱,羊腿袖设计也很有女人味儿,单穿作为办公室内搭也很赞。

  深灰色羊毛罩衫百搭又很实用,冬季也让MM们拿来好好大作了一番文章,搭配仔裤、哈伦裤都很赞,外套常常配上短打皮夹克,看上去帅气又潇洒。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