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约会装新款搭配 变身甜美公主男友

2011/1/4 17:04:21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每次约会都想以最完美的模样出现在他的面前,温柔甜美的模样更能瞬间到他的心。柔软的针织衫、宽松的T恤裙、复古感十足的高腰伞裙等等都会让你看起来超级柔美,让他爱到不行哦!

  【导语】超可爱的简洁羊羔绒马甲,休闲范十足,又很可爱的百搭款式,让你在秋季穿出自己的范。简洁大字母长款T恤,宽松简约的设计,超百搭的款式,学院女生自爱的秋季单品。超简洁可爱的小黄鸭子图案卫衣,本季最爱的百搭款式,抓绒的内胆很温暖。

  简洁可爱的公主风短外套,柔软的兔毛款式,让你变身甜美小公主。

 

  经典百搭的大翻领机车款外套,可爱的羊羔毛内胆受到很多女生的青睐,很气质的款式。

 

  经典可爱的小鹿图案款毛毛衣外套,经久不衰的百搭款式,秋季大爱的时尚款外套。

 

  个性复古可拆卸的牛角扣大衣,简洁百搭的款式,让你瞬间变身女王范。

 

  简洁双兜设计高领子毛衣。可爱的蝙蝠袖设计,简约又时尚的百搭款式。

 

  超甜美双色拼接连帽卫衣,简洁的字母设计,厚实的抓绒超温暖的百搭款式。

 

  超艳丽的糖果色长款T恤,简洁可爱的设计,时尚的荧光更增添了女生可爱的气息。

 

  个性简洁的休闲卫衣,可爱的贴布设计,时尚范十足。

 

  超可爱的简洁羊羔绒马甲,休闲范十足,又很可爱的百搭款式,让你在秋季穿出自己的范。

 

  简洁大字母长款T恤,宽松简约的设计,超百搭的款式,学院女生自爱的秋季单品。

 

  超可爱的刺绣连帽长款卫衣,精致的贴布设计,小女生最爱的款式。

 

  超简洁可爱的小黄鸭子图案卫衣,本季最爱的百搭款式,抓绒的内胆很温暖。

 

  本季最流行的卷毛毛可爱马甲,雪纺边的设计,更突显女生甜美的气质。

 

  女王范十足的金色扣子修身外套,帅气百搭的款式,个性十足。

 

  前后贴绒骷髅头设计针织衫,可爱的蝙蝠袖设计,甜美范十足。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