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装风格双排扣毛呢大衣 OL穿出干练气质魅影

2011/1/4 15:52:50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军装风格双排扣毛呢大衣 OL穿出干练气质魅影!军装风格从2010年头红到年尾,在2011年照样热度不减,其中最受OL欢迎的就是双排扣设计元素了,整齐的排扣设计让人更加有气质。双排扣大衣是你展现个人魅力的单品,而且保暖性非常好,现在就给你介绍几款风格不一的双排扣大衣吧!

  军装风格从2010年头红到年尾,在2011年照样热度不减,其中最受OL欢迎的就是双排扣设计元素了,整齐的排扣设计让人更加有气质。俐落的披肩充满品味美感,金属鸡眼扣画龙点睛,采用加厚毛呢面料挡住冬天的寒风。

【双排扣立领外套+ 个性T恤+ 破洞牛仔裤+ 帆布鞋】

  厚毛呢材质,整齐有序的金属排扣未衣服增添亮点,衣服中间镂空的设计让两侧的口袋更显独特,是OL展现干练风采必备的装备!

【绒毛围脖 + 大红色双排扣长款裙摆外套 + 蕾丝连衣裙 + 圆点丝袜】

  泡泡袖展现公主般的高贵,简单的V领贴合脖子,金属双排扣大衣收腰的设计,会显得腰身十分纤细,半弧下摆充满优雅感,盖住丰满的臀部,羊毛呢面料充满质感。

【针织贝雷帽 + 深褐色排扣大衣 + 靴裤 + 及踝靴】

  俐落的披肩充满品味美感,金属鸡眼扣画龙点睛,采用加厚毛呢面料挡住冬天的寒风。

【军装排扣裙摆外套 + 白色短裤 + 打底裤 + 拉链长靴】

【呢子大衣 + 毛呢连衣裙 + 黑色裤袜 + 铆钉鱼嘴鞋】

  毛呢大衣在冬季非常受欢迎,特别是OL。独特的质感,加上精致的金属钮扣,为外套增添时尚感。

【驼色雪纺衬衫 + 双排扣A字羊毛呢大衣 + 牛仔裤】

【海军蓝长款A字裙大衣 + 雪纺衬衫 + 橙红色短裙 + 圆点丝袜 + 短靴】

【纯白色双排扣毛呢大衣 + 碎花连衣裙 + 打底裤】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