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保暖显瘦搭配 不同场合照样光彩耀人

2010/12/30 9:52:00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新年保暖显瘦搭配 不同场合照样光彩耀人!只要用简单的基本款,就可以搭配出靓丽可人的时尚感,不管你是想要出门旅游逃离都市,还是喜欢逛街一路“血拼”,抑或要和朋友们一起去酒吧唱K纵情狂欢,都会让你光彩照人。

  【导语】只要用简单的基本款,就可以搭配出靓丽可人的时尚感,不管你是想要出门旅游逃离都市,还是喜欢逛街一路“血拼”,抑或要和朋友们一起去酒吧唱K纵情狂欢,都会让你光彩照人。

  加厚的小棉衣哦 再降温也不怕冷啦 ,加了蕾丝边 一下就变的亮眼了喔。

  潮女至爱的豹纹在本季备受追捧,今年的豹纹与往年的运用也更加有新意,不论是局部,还是大面积的视觉冲击,都 混搭 着野性与甜美。

  子部分是夹棉,没有毛毛,简洁轻便的一款大翻领羊羔绒棉衣,手感非常好。

  麋鹿雪花棉衣外套,轻松随意又舒服的让人觉得好看。即简约又帅气!

  很潮的一款棉服,带点亮光显得更有精神,挡风性比较好,拉链拼色非常个性,帽子可以去掉的哦。黑色炫酷,大红色气氛好,桃红色可爱。

  羊羔绒加厚带帽格子衬衫外套,宽行动自如,轻松随意,不会受到什么拘束。

  蝙蝠式拼色长款毛衣毛线裙,一上身就马上觉得好温暖,冬天穿都非常保暖的哦。

  玩味球球带帽大口袋毛衣裙 ,蓬松的感觉,轻松打造小公主的甜美气质。

  很可爱的笑脸图案,做工很精细,短款很好搭配哦。黑色笑脸带点小邪恶,白色笑脸气质大方给人感觉永远是晴天。

  满天星小珍珠兔毛耸肩针织毛衣/开衫 ,极简主义混合女人味道最吸引人,凸显女人的高贵气质。

  红色围脖和红色鞋子就相对姐妹,上呼下应的,整体色彩非常协调,黑色皮裤+漆皮雪地靴简直就在恋爱一样你少不了我我缺不了你。

  别出心裁的款式哦~!连接着高领的哦,高领是毛线的非常保暖,小鹿雪花图案冬季主打,性价比超高,打底外穿都是赞。

  超萌彩色方格短款毛衣,没有任何装饰,简单中随处流露着优雅的淑女气质。

  爱心英文字母圆领百搭毛衣,恬静清雅,漫溢着妩媚可爱的少女气息。

  非常休闲可爱的带帽帽的背带裤裤,马甲里面全是羊羔绒非常保暖,拉开腰间的拉链裤子和马甲都还可以单独穿,搭配不同的打底衣服打造不一样的风格,休闲,可爱。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