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感明星范儿单品 随性搭配演绎奢华风格

2010/12/28 15:00:15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犀利感的明星范儿单品,随性搭配演绎出奢华风格,自信优雅的行走在都市街头,不可错过的主打单品..

 【导语】犀利感的明星范儿单品,随性搭配演绎出奢华风格,自信优雅的行走在都市街头,绝对不可错过的主打单品。36款为你带来超强视觉震撼。

  英国的时尚杂志一到冬天就感慨:“角扣大衣从两次世界大战中存活,扛过了炸弹和反复无常的时尚,到今年,还是经典!”日剧韩剧里出镜率超高的单品!经典羊毛翻边牛角扣连帽棉服外套,针织的外层,混合羊毛翻边的映衬充满了潮流意味~节日氛围温暖厚实羊毛镶边连帽牛角扣外套,温暖厚实的改良版厚实羊毛翻边质地,时尚潮流度UP的同时,温暖度也颇高哦!classic的牛角扣造型,使人一见倾心!搭配度也很高,各种内搭都适用的哦。重磅推荐!

  设计很独特的一款外套,超有大牌范儿。工装持续大热!超级保暖的一款!!!松垮有型派! 一定要看看这款双排扣的毛领工装感帆布外套,以其松垮却依旧有型的立体剪裁令潮妞们帅气的一塌糊涂~ 温暖的羔羊毛大翻领领子是这个冬日的大热元素,简洁利落的外形更显自在、惬意!羔羊毛连帽翻领带来创意穿衣潮流造型!加厚的棉质内里,更加保暖,长款的随 意造型显得惬意休闲,拥有一种独特的慵懒味道。潮调型女的必购哦!

  细腻的细格纹面包式拼色连帽短款棉服,有了她绝对温暖过冬!经典的面包式造型,拼色连帽 设计,简洁拉链设计,率性到极致的棉服,利落的立领和漆色涂层帽子的造型使之看起来不会有长袖那样闷,厚实的棉质质地却颇显轻盈呢!蓬松度和温暖度完美平 衡!短打款的面包板型,利落干练的同时,带来自然休闲气质!极其完美的细节做工,拥有手工高级成衣的高质感,更添名门俏皮淑媛气质!

  这个款属于谁穿上都会很很很有气质的一件!!!特别订制的面料,充满了高级定制感的华美 澳洲卷曲羔羊毛镶边毛呢短外套,皮草镶边部分是由长精致的卷曲澳洲长毛羊毛精制而成,其制作工艺的复杂和奢华程度绝非一般!!丰富的层次感带来无比华美的 感觉,加上花灰幼滑毛呢带来宫廷式的贵气与精致典雅;立裁带来的帅气格调,独特精致的细节非常耐看;多way的穿法适合不同的气候温差,顶级实用的高端单 品!

  奢华度相当可观!败一件犒劳自己一下吧,年底咯!这个款,绝对值,人人穿上都好看的喔! 奢系定制菱格纹狐狸毛皮草拼接外套,奢华度相当可观的丰厚狐狸毛皮草大面积拼接,用料相当的考究。高品质的独家定制面料的菱格纹压格质地,温暖之余不失优 雅风格。同材质的腰带装饰加上细细的皮质带子点缀气场强大,提高腰线的同时英气十足;幼滑的狐狸毛质地将名门淑媛的柔美气质完美衬托;质地无比柔软,每一 处细节都做到完美,绝对是创意Mix的上品!

  很范儿的一款,喜欢韩国货的MM不要错过,绝对能达到大家要的效果!复古绅士雅致时尚! 温暖有型连帽缩袖蝙蝠款面包短款棉服,本季复古风正劲,于是充满街头感的蝙蝠款一时间成为了时尚先锋热捧的单品之一,缩编针织袖子,优美的线条和不夸张的 剪裁,将夸张的街头风情与现实的实穿主义完美地融合,时尚潮调的涂层材质,立体的剪裁、大胆的设计,穿出高贵迷人气质!蓬松感的同时又相当修型,可是丝毫 没有臃肿的感觉哦,可爱又追求着随意与自然,保暖又范儿感十足!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运用这样一款羔羊毛圈绒大地色渐变外套,尽显名门淑媛风尚哦!COCO小姐创立的完美镶 边短外套板型,优雅完美又是时下最走红的款式,无领圆边,利落的袖子,多元的造型感和百搭的强气场,让它在诸多造型单品中立于不败之地!100%羔羊毛皮 草的奢华外层,保暖度自不必说,单是造型的拉风程度就足以令人震撼!再加之丝绸内里的拼接打底,撞色的搭配,只是材质上的奢华度就一定让你为之心动了。哈 哈,还等什么呢?2010秋冬秀场混搭高招,必败的强气场单品!不能错过!

  上身特别好看!简单的短打款,安哥拉兔毛,拉链的肩饰,把今年所有的流行元素都融合进去咯!!!轻柔的羊毛混纺质地,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度。清爽的细腻针织,打底单穿都表现上佳。无论如何配,如何搭,都洋溢一份随意的年轻女孩味道。简约、大方的随身板型,蝴蝶结的装饰搭配七分袖带出俏皮利落感,圆领表现出轻松随意的氛围。整体气质带着雅致、俏皮,时尚又清纯的HF时尚味道!材质的纤薄浪漫使人浮想联翩,高质感单品!随身的板型,上身很显瘦!轻松打造丰富层次休闲时尚!气质推荐!

  奉献出这样一款独具清新感的单品!——温暖羊毛圈圈线俏皮长款马甲,绝对实用单品哦!!!温暖的羊毛质地,圈绒的毛线造型覆满整个马甲,成为最惹眼的绯闻女主角!时下最走俏的圈绒质感,高质感羊毛毛线的组合简约中又赋变化,相当有灵性的一款百搭单品;利落的无袖款式更符合混搭的标准,带来无比温暖的同时又丝毫不显臃肿;贴心的隐藏式搭扣设计让整体造型更显奢华。

  獭兔镶边高级灰色l连帽卫衣迷你短裙套装,清甜的迷你风格,令人爱不释手。獭兔毛连帽镶边,加之迷你短裙带来一袭甜美氛围,加之带兜立裁呈现的率性格调,独特精致的细节非常耐看,羊毛呢的质地非常合适这个季节穿着;单穿,组合套装都很范儿~多way的穿法适合不同的气候温差,顶级实用的高端单品!

  西装立体剪裁大格纹羊毛呢无袖连体裤,将传统格纹进行放大处理,以极简的线条演绎出非凡的大气,高级灰带出的稳重轻熟感是本件单品的亮点之一!西装领和前襟的不规则立体剪裁充满叛逆的潮玩意味,趣味十足;良好的独特版型略微收腰,高腰线让你拥有挺拔英姿,很是高挑显瘦哦!

  时尚连帽开衫卫衣,拉链设计,非常出挑,随意舒适。骷髅图案的卫衣帽衫让你看起来街头风十足,率性的风格瞬间打造。黑白分明的骷髅印花让人爱不释手,酷辣潮玩派最in的就是你!玩味,设计感并存的一款,融入了涂鸦手绘的潮玩感,经典演绎版本的骷髅图案,率性难挡,展露不俗犀利潮玩品位!强气场美衫的诱惑又Cool又sexy!让你无法抵挡!

  震撼强推的一款棉服!!超有明星范儿,光看就连明星都无法不爱她的程度就知道她有多强大,日系风格的独特单品,送给自己的严冬最佳温暖单品,格子印花+blingbling的嫩色系亮片,独特的修身立体设计,高档丝绵内里,非常温暖。纤薄又舒适,保暖度很好,细细的窄条分割车线,纤薄质地,保暖度却丝毫不减,设计和做工都超级完美。简洁的小立领,收口的夹克式造型感十足!绝对增加气质的万精油单品。震撼主推。

  陪你感受最具浪漫童真味道的时尚平安夜,运用这样一款羊毛高品针织麋鹿雪花图案七分袖长款毛衣,体现北欧冬日街头感的可爱造型,让你在童真中找到潮流的真谛,绝妙的体验,独特的视觉享受,厚实极度有分量的拉链开衫设计,直接单穿保暖性也超强悍,创意出自怀旧感传统针织的图案造型,加上七分袖的利落,洒下活力的美妙体验。无论是设计感,还是图案钩织,都极度吸引。构架完美独特更是体现你随性的出色设计。绝对主推哦。

  俏皮鬼马波点风!幻彩霓虹撞色装饰波点针织短打开衫。针织开衫一直是潮女们大爱的实用单品,而具有波点元素的针织衫则更加受欢迎。相较于经典的温柔小波点,大波点图案,融入撞色的设计,呈现幻彩霓虹,则多了几分更加俏皮与活泼的本色。颜色鲜艳使全身搭配更加出彩,做打底也没问题,用它搭配肯定为你赢得更多肯定的目光!

  以细节为亮点取胜的优质长款外套!闪耀的亮面涂层形成高调的强大气场,针织的袖口细节装点,搭配皮草奢华的毛领,展现时髦轻熟派的小奢华!厚实的质地不用多说就知道绝对是品牌的大手笔制作,丝毫不吝啬用料,绝对的保暖实用!宽下摆的伞形剪裁今季可是时尚大牌们热推的流行款式,展现五十年代的复古风;非常有气质的一款外套,不管是版型还是用色都体现着成熟干练的作风,推荐给热爱生活和工作的轻熟女们!

  超级精致的一款针织衫,长款,大家可以直接穿打底裤袜,也可以像模特这样堆堆着穿!上身效果超级棒,颜色也特别好!新崛起的英伦街拍中常常出现的秋冬主役Style,这款纯色系带蝴蝶结亮片图案泡袖针织衫,用鲜艳的颜色搭配复古调调涂鸦刺绣线条,blingbling的亮片装饰,酣畅淋漓地展现波普时装魔力~长款修身版型,搭配俏皮泡袖和系带设计,穿出街头慵懒的神情,柔软,舒适,亲切的高品安哥拉兔毛质料,贴身穿也很赞,轮廓和色彩包容性超强,修身的同时尽情演绎各种风格,这个季节里绝对是应时穿搭,论怎样搭配都别有一番风味。

  超人气明星单品!不需要任何驾驭能力就能穿的很好看,谁穿都好看,气场暴强!这款气质犀利潮玩皮制拼接雪纺衫,拼接游戏可是今季的一大热门,犀利潮调的皮质混合着新鲜、自信的优雅雪纺质地,令人一见倾心、欲罢不能!细腻飘逸组合而成的雅致风范,带出十足名媛范儿!可以搭配不同的服装,无论是搭配小皮衣,或者是羊毛外套都可令简单的款式华美数倍,比皮草大衣更要显出高雅内涵!!主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