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缤纷时尚抢眼搭配 潮流度满分

2010/12/20 18:00:12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不单单是宫廷奢华的耀眼,但是总可以耐人寻味。让你在显眼和朴素之间找到平衡。简约大气的精心设计剪裁,极具时尚气质..

 【导语】圣诞节缤纷时尚抢眼搭配 潮流度满分!时尚不单单是宫廷奢华的耀眼,但是总可以耐人寻味。华丽不仅仅是光芒璀璨,但在素雅中我们也可以找到它的宣泄。我们一直都在做的。就是让你在显眼和朴素之间找到平衡。简约大气的精心设计剪裁,极具时尚气质。

  率性又帅气!带来这样一款的奢系獭兔毛领双排扣军旅风毛呢短外套。复古的翻领收腰剪裁, 加之军旅风格的排扣设计,匠心独具的采用金属扣设计,双排扣的布局造型,让人不能不爱的复古调设计。充满了宫廷的浪漫感、简约奢华调。闪耀着帅气、优雅的 光芒,将贵族式潮调型女的气质完美带出!厚实、温暖的颗粒毛呢质地,獭兔皮草镶嵌大翻领设计,短款修身的造型,这个季节穿着刚刚好呢。裁剪的优质率真,都 让你极具率性风尚,超美气质,无法抗拒!

圣诞节缤纷时尚抢眼搭配 潮流度满分

  与北欧风情共舞!北欧风的雪花针织图案是每年必败的风情单品~这款花色设计的连帽脖套针织雪花图案抽带围巾,绝对能够满足你的全部要求!针织质地的特有邻家感中和了部分潮调的辛辣感,带来更多的柔美令人倍感亲切!高品毛线针织,质地厚实,保暖度佳,光泽和手感都是仿货做不到的,这个价格绝对值!

圣诞节缤纷时尚抢眼搭配 潮流度满分

  上眼就知道她与众不同的高质感!独一无二的弧度设计拼接造型,带出潮感上城轻甜IT Girl LOOK!毛呢和涂层材质的混搭,简洁的色调,复杂的拼接,各种设计手法融合了法式的轻松俏皮,以及意式的辛辣潮玩风格。再看她立体合身的裁剪,简洁明了的拼接弧度线条,收腰、褶皱收袖口的细节,简洁的按扣设计,无一不讲述了它的潮玩、甜美和辛辣。俏皮的短款设计,可以搭配长款的OP或者毛衫打底,绝对实用保暖度UP!

圣诞节缤纷时尚抢眼搭配 潮流度满分

  展现法式浪漫混搭的蹁跹女主角登场!带来这样一款不规则羊毛针织斗篷式系扣毛衣。收放有致的织法趣味无限;素面设计主打休闲风的同时也不乏女人味;今年大热的裸色系走的是低调的别致性感路线;良好的质地穿着非常舒适,厚厚的质地即使冬天也倍感温暖!收口做的极为细致,链条装饰的口袋略带酷酷的帅气,高品质的体现,不可多得的设计造物,强烈推荐爱凹造型的妞们!

圣诞节缤纷时尚抢眼搭配 潮流度满分

  今年条纹衫大热,赶着这个潮流冬季继续穿条纹毛衣吧,别误以为所有条纹都会使人看起来肥硕,其实粗条纹反而有收缩的效果,今次带来的这款奢口七分袖宽条纹拼色圆边无领针织开衫毛衣,绝对是独一无二的惹眼单品!奢口的七分袖搭配紧身内里单穿,非常的利落、帅气!厚实的针织质地其保暖度堪比毛呢,做外搭都没问题,百搭推荐!

圣诞节缤纷时尚抢眼搭配 潮流度满分

  温雅Lady来报道!带来这样一款的奢系毛领精品颗粒毛呢双排扣大衣。澳洲精品颗粒羊毛呢,幼滑獭兔毛真毛皮草,单是奢华的用料,就足以震撼人心!A-line的流线剪裁,大翻领、长款修身板型,搭配翻领领口和兜口的皮草点缀装饰,尽显新贵气质!总之绝对不是一般的时尚范儿!优雅、温婉、率性的新贵时尚范儿给你内外兼修的气质感!不可错过!令一贯奢华矜贵的皮草更添前卫与惊喜,极富时尚冲击力,气质推荐哦!

圣诞节缤纷时尚抢眼搭配 潮流度满分

  拿破仑肩章金属双排扣短款针织外套,颇具宫廷风格的华美图案金属双排扣,搭配帅气的短打修身板型,让整身的搭配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设计师撷取流行军装风的同时,不忘玩点把戏,将实用性质的金属扣变成装饰物对称运用,搭配精品细腻、幼滑羊毛针织质地,袖子和后背还有细致的包边,种种的细节成就了这件针织开衫独特的魅力,质感体现帅气、高雅气质和不俗品位。重磅主推!

圣诞节缤纷时尚抢眼搭配 潮流度满分

  复古绅士雅致时尚!温暖有型斗篷面包式羽绒服,本季复古风正劲,于是充满宫廷感的斗篷装一时间成为了时尚先锋热捧的单品之一,斗篷装优美的线条和不夸张的剪裁将夸张的皇家风情与现实的实穿主义完美地融合,时尚潮调的涂层材质,立体的剪裁、大胆的设计,穿出高贵迷人气质!蓬松感的同时又相当修身,可是丝毫没有臃肿的感觉哦~可爱又追求着随意与自然,保暖又范儿感十足!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走在时尚前沿的你怎么能错过这款惊喜连连的小斗篷呢,赶快行动吧!!

圣诞节缤纷时尚抢眼搭配 潮流度满分

  来自意大利米兰的高级成衣品牌,旗下当红副线,年轻IT girl最爱!潮物玩混搭!奢系拜物潮玩感澳洲卷曲羊毛小马甲。精致的简洁轮廓,圆边无领,短打娇小,很有潮玩复古的味道,一点点的小细节却有着不容小视的特别;经典的黑色搭配卷曲的澳洲羊毛气场无比强大,敞开穿更加有范儿!皮毛一体的奢华感只从视觉上就能震撼到你,摸上去的手感更是惊人的幼滑,保证你穿上就不再想脱下!

圣诞节缤纷时尚抢眼搭配 潮流度满分

  一件为混搭而生的纯色系单排扣腰部系带连帽毛衣开衫,绝对的百搭!细腻的针织质地超好哦~活泼俏皮的潮味胸章造型,长款针织,收腰的腰部系带设计,保暖又显身材。含羊毛的针织质地带来更多的柔美令人倍感亲切;版型很赞的中长款,恰好盖到臀部位置,很显瘦哦,冬季作为内搭低调而有型,丝毫没有咄咄逼人的强势和臃肿感,却潮调弥漫;质地厚实,保暖度佳。

圣诞节缤纷时尚抢眼搭配 潮流度满分

  大size菱格纹车线设计颇具优雅感,再加上弧形车线的交错叠加,机车款也能够做出甜美、俏皮范儿!采用漆皮般的涂层材质,简洁的短打版型,后背下摆的螺纹伸缩设计特别显瘦;带来嬉皮女生的街头造型。领子带毛绒内里,温暖又柔软,超级有爱的说!上身轻便,版型很赞的说,可搭配性强大,各种风格造型都适用,今季实用温暖推荐!

圣诞节缤纷时尚抢眼搭配 潮流度满分

  闪耀明星般光芒的华服!完美展现娇俏淑媛做派!带来这样一款高质感优雅气质淑媛调镶边设计长款毛呢外套,高质感的混纺毛呢质地,毛茸茸的质感倍加亲切,短打的设计,这个季节非常轻便、实用。搭配构成感十足的黑色包边和口袋压边设计,雅致非常。长款修身剪裁的外套的造型娇俏、可人,绝对的优雅感气质时尚。温暖的厚实毛呢质地,挡风又保暖,短款则带来更多的娇俏魅力。纯美的高级灰色调,更加百搭。整体散发出迷人优雅淑媛做派!

圣诞节缤纷时尚抢眼搭配 潮流度满分

  年度最完美的异材质拼接重量级单品,怎一个强字了得!!多层毛线粗棒针织浪漫而惬意,上等PU皮料的包边收口设计十分出色,非常难得的款式,不仅增加了外套的耐穿度,更给原本慵懒柔美的针织品带来令人精神为之一振的酷感;奢华感的濑兔毛皮草装饰着肩部,没有太夸张的造型,只是恰到好处的那么一点点点缀,低奢的贵气带出优雅的调调,it girl们的抢手单品!

圣诞节缤纷时尚抢眼搭配 潮流度满分

  大地色系格子毛领双排扣毛呢长款大衣,采用了奢华度相当可观的皮草真毛领,用料相当的考究。苏格兰式的格子花纹的羊毛呢质地,温暖之余不失娇俏风格。优雅经典款风衣长外套板型,翻领、收腰、A-line流线造型,很好造型的说。英伦特色的苏格兰格子印花,幼滑的澳洲羊毛呢质地将柔美气质完美衬托;质地无比柔软,极致浪漫的配色,每一处细节都做到完美,绝对是创意Mix的上品!长款的随意造型显得惬意休闲,拥有一种独特的慵懒味道。甜美小女人的必购爱物哦。

圣诞节缤纷时尚抢眼搭配 潮流度满分

  玩转高级混搭术,少不了这样一件经典款式的条纹针织开衫;炫丽的间色条纹在基础设计上有所改良,更加符合时尚口味;自然纹理的木质纽扣充满复古的味道;条纹元素向来不乏大批的拥趸者,即使你不是条纹控,也有至少一件条纹单品,这样一件vintage look的拼色针织开衫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圣诞节缤纷时尚抢眼搭配 潮流度满分

  完美皮衣代表新作!采用高规格皮面料带出外套质感,机车款的斜拉链造型搭配金属扣设计,让妞们在一穿上馬上就帅气起来,小心比男友还cool遭到各种羡慕嫉妒恨哦~哈哈!利落的身型剪裁,绝对的显瘦,特別的羊羔绒大面积覆盖,保暖度急速UP,光是视觉上就有着非常温暖的感觉!在袖口加上部分拉链设计,不仅保暖防风,也增加袖子的设计亮点,更具不羁的个性。

圣诞节缤纷时尚抢眼搭配 潮流度满分

  棉衣般温暖的皮衣外套,内里加棉!!!打造酷感前卫LOOK的完美皮衣代表新作!采用高规格皮质面料带出极佳的外套质感,灵动前卫的蓬松面包领,机车款的拉链造型,搭配圆角下摆设计,让妞们在一穿上馬上就帅气起来,十足拉风体验!哈哈!利落的身型剪裁,绝对的显瘦,特別的镶边,时尚度急速UP,光是视觉上就有着非常酷感的feel!在袖口加上部分按扣设计,不仅保暖防风,也增加袖子的设计亮点,更具不羁的个性。重磅推荐哦!

圣诞节缤纷时尚抢眼搭配 潮流度满分

  美式西海岸风格总是带有一丝六、七十年代的弥留气息,摩登装扮融合的复古风格总是叫人着迷;蝴蝶结特有的俏丽气质,最能展现女性特质,不规则的分布妆点出甜美优雅的小女人情调;纯净的色彩搭配反映着经由时间沉淀后的独特风格,精致小巧的蝴蝶结体现巧思的细节设计。

圣诞节缤纷时尚抢眼搭配 潮流度满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