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套+雪地靴超温暖搭 寒冬显瘦御寒又时尚

2010/12/11 18:40:29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服饰网
外套+雪地靴超温暖搭,集中今年流行元素。寒冬不怕臃肿,中筒的雪地靴,遮盖小腿肚更显瘦..

 【导语】外套+雪地靴超温暖搭,集中今年流行元素。寒冬不怕臃肿,中筒的雪地靴,遮盖小腿肚更显瘦。伊秀服饰网带你看看外套+雪地靴超温暖搭 寒冬显瘦御寒又时尚。

  深色的大衣内搭白色毛衣连衣裙富有学院风,围巾的堆积系法更显小脸;搭配中筒的雪地靴,遮盖小腿肚更显瘦。

  

  一条花纹连裤袜搭配雪地靴是不错的选择,外套与靴子同色相呼应,整体显得丰富又不会过乱。

 

  粉色的宽松大外套让你可爱之余倍显娇小,同色的帽子围巾温暖连连,同样的深色仔裤与宽大的外套相搭配,双腿是多么显细啊。

  粉色的雪地靴容易脏,但仍是许多女生喜爱的单品。搭配单调的冬日服装,增添一丝甜美。

  身着棉服免不了臃肿,选择短款减轻厚重感,搭配与裤子同色的雪地靴,整体更显利落统一。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