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雪突袭 保暖军装棉服+打底裤显瘦御寒

2010/12/10 18:46:36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巴黎大雪突袭,如何御寒又保暖呢?棉服是这是时候必备单品,军装棉服时髦抢眼,潮流棉质打底裤显瘦.北欧小麋鹿内里羊羔毛小外套,件衣服做工很精致的说,上面的图案也是今年的元素。让爱美的你可以在寒冬显瘦保暖又时尚哦。

【导语】巴黎大雪突袭,如何御寒又保暖呢?棉服是这是时候必备单品,军装棉服时髦抢眼,潮流棉质打底裤显瘦.北欧小麋鹿内里羊羔毛小外套,件衣服做工很精致的说,上面的图案也是今年最流行的元素。让爱美的你可以在寒冬显瘦保暖又时尚哦。

 格子两粒扣斗篷式外套大衣,非常显气质的格子大衣,斗篷式的设计,只有两个扣子哈。貉子毛都是越放越蓬松,很经典的款式。

 

  超保暖军装棉服长款,做工非常精细,每颗扣子都很重,上面刻有英文字母。帽子上的毛毛也非常的蓬松,华丽丽的感觉,是冬天百搭又保暖最佳的选择。

 

  皮草铆钉镂空花边奢华外套,麂皮镂空以及铆钉的元素都让这件皮草大衣显得更加奢华。皮草容易让人看起来比较成熟,但这样很适合少女的感觉。

 

  镂空荷叶领蕾丝花边连衣裙,超级可爱的裙子,可以拉成一字肩的那种设计.非常美好的一件。适合冬天的感觉,乖乖的又有淑女气质。

 

  北欧小麋鹿内里羊羔毛小外套,件衣服做工很精致的说,上面的图案也是今年最流行的元素,可爱的北欧风情小麋鹿,非常有圣诞的气息。

 

  三个蝴蝶结兔毛呢子大衣,可爱加上一点小华丽的风格,非常日系MM的一款。比较修身.适合身材比较娇小的女生.冬日,这样的外套里面加上一条华丽的洋装裙,实在太公主啦。

 

  透明蕾丝蝴蝶结绒线毛衣+吊带两件套,超级甜美精致的一款,肩带上一串可爱的小蝴蝶结.加上外面肩部透明的蕾丝.若隐若现的甜美感,胸前两个大蝴蝶结是可以拆卸的,上面还有珍珠做点缀,超惹人爱。

 

  帅气的迷彩工装棉服,这件迷彩棉服堪称是经典呀,比较长,百搭。超级帅气的一款,很有气场。

 

  毛茸茸麂皮牛角扣外套斗篷,斗篷今年实在太盛行了,华丽丽的感觉,走在街上一定是回头率无数, 搭配靴子,里面穿个小洋装。

 

  兔毛蝴蝶结蕾丝拼接连衣裙,兔毛的点缀就更有冬天的气息啦,V领的中央还有可爱的小蝴蝶结,是大爱的元素,十分梦幻又不会感觉过于繁琐。

 

  羊羔毛可爱连帽马甲,这件衣服特别的可爱,兜兜上是小手的形状,帽子上的毛毛是仿毛的,不过也蓬蓬的很可爱。

 

  钩花背后蝴蝶结绒衫,超级卡哇伊的款式,今年必不可少的绒衫是大爱。收腰很有feel,很精致的款式,钩花也唯美。

  复古珍珠圆领毛绒连衣裙,非常温暖的一款裙子哦。珍珠领子搭配简单的款式,上身很显气质的说,适宜搭配在各种大衣里面,内衬也做的十分舒服。

 

  牛角扣圈毛喇叭袖毛毛外套,人性化的按扣设计在冬天冷的时候可以不那么透风,如果加上长款的手套,就更赞。

 

  百搭条纹套头毛衣,简单大方的款式。很流行的条纹元素,再加上经典的黑白搭配。超级好搭配,不会挑人噢。可爱MM衣橱必备。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