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袭 毛毛外套+连衣裙+长筒靴时髦又保暖

2010/12/6 17:38:55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寒潮来袭,各位追求时尚的爱美OL们,选择具有潮流又保暖的时尚美衣,运用你们的混搭功底,将你的冬日搭配出浪漫的优雅品味。

【导语】寒潮来袭,各位追求时尚的爱美OL们,选择具有潮流又保暖的时尚美衣,运用你们的混搭功底,将你的冬日搭配出浪漫的优雅品味。

  V领毛毛开衫,好爱好爱这件外套。手感巨舒适,穿着显得人好漂亮哦。韩味儿十足 辣椒最近有秀哦。

 

  圆领玫瑰泡泡袖毛衣,十分淑女气质。领边立体手工玫瑰花为整件裙子的靓点。让衣服丰富起来,超女人味的哦。

  连帽翻领双排扣呢大衣,干练,甜美。挺括温暖,桂圆的颜色,和大大的真毛帽子相配,非常特别和显肤色,不要错过哦。

 

 V领流苏毛绒T,短袖的造型设计,更容易混搭成趣,带来更有层次感的MIX风,精致度完美的细节,彰显上佳品位。

 

 蝴蝶结V领波点连衣裙,复古的领子设计,加上甜美的蝴蝶结,很有宫廷风,波点也是很流行的元素,很有气质的哦。

 

  圆领双排扣呢大衣,双排扣的大衣的决斗,版型是关键,大牌感,是一穿上就能体会到的,让衣服穿起来变年轻的观念。

 

 毛毛拼边波点连衣裙,经典简单线条的连身裙,细节一点也不简单哦。肩上有小垫,泡泡造型,所以显示出小可爱哦。

 

 蝴蝶结条纹毛衣,宽松休闲。可爱的淑女气质,露出点蕾丝边边真的娇俏可爱哦。爱得不得了哦。

 

 连帽皮草大衣,很大牌的哦,好像云朵一样,软绵绵的哦,近超流行的哦,让你爱不释手哦,搭配连衣裙,T都是很不错的哦。

 

 V领毛毛球连衣裙,特别的彩条拼接,每件裙裙条纹位置都不一样,独一无二,不管是内搭还是外穿都是很漂亮的哦。

 

 连帽双排修身外套,领子处的设计很有新意的喔,只要扣上搭袢,YY立马变身为有领子的款式咯,而且使脖子也更加的保暖哦。

 

 圆领麋鹿长款毛衣,很民族风的一件YY,修身长款的设计搭配大衣搭配裤就可以美美的出门去了,大爱哦。

 

  圆领泡泡袖连衣裙,很淑女的一款裙裙哦,收腰的设计,更好的显示MM们的好身材哦,搭配大衣不会臃肿哦。

 

  连帽七分大衣,好大范儿的一款YY,长款修身的设计,搭配紧身的裤裤超靓的哦,不管到哪里都吸引眼球哦。

 

 圆领五角星针织毛衣,效果就是看起来很讲究。但是又很随意,清新的颜色和可爱的设计很甜美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