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外套+围脖+靴 今年潮流的时髦混搭

2010/11/30 17:49:00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浪漫知性美感,小女人风搭配。今季流行必备款式,当然少不了定番短皮衣,冬季里的皮衣内里贴心加入羊羔毛衬里,穿起来更加温暖哦。羊羔毛翻领工装风衣外套,细致剪裁超具品质感。

 【导语】浪漫知性美感,小女人风搭配。随意个性瞬间营造,将气质与甜美也完美融合。你一定不能错过今年最潮的时髦美搭。

  工装毛领风衣外套,关注时尚的MM一定知道本季潮到什么样的程度。如果你还没有这样一款,可要落伍了哦。搭配上今年最流行的雪地靴,就是最时髦装扮。

  今季流行必备款式,当然少不了定番短皮衣,冬季里的皮衣内里贴心加入羊羔毛衬里,穿起来更加温暖哦。搭配毛毛围脖,变身时尚甜心。

  格纹呢料长袖连衣裙,单穿或者内搭都会很合适。经典英伦风格纹当然是引领时尚的潮流元素。搭配粗棒针织围巾,时尚大方。

  甜美可人的雪花条纹毛衣裙,蓝色为主调,清新甜美味道。适当的长度单穿或者作为内搭,外边套上一款短外套都会很好看哦。

  皮草马甲,演绎奢华气质感的混搭单品。今年冬日少不了的必败款式。平时搭配来穿,或者是宴会派对,都可以哦。

  长款皮草马甲外套,经典魅力黑色演绎奢华气质感。圣诞聚会就用它来为你增加人气吧。一定会成为派对女王哦。

  羊羔毛温暖短外套,暖暖的毛毛,淡淡的复古风。一夜之间红遍时尚界,想成为时尚达人,就赶快为自己选择这样一款吧。

  超暖和的短款棉衣外套,连帽版型很经典哦。搭配紧身牛仔小脚裤,上班逛街或者学生MM都可以穿滴。经典简约大方款。

  短袖毛衣裙,混搭必败单品呦。搭配粗棒针织围巾,很有大牌范儿。V形剪裁很显小脸儿,修身版型显瘦哦。内搭外穿都好看。

  字母简约卫衣,活泼的字母印图增加俏皮感。纯白底色更显气质感觉哦。非常赞的一款卫衣。百搭单品。

  羊羔毛翻领工装风衣外套,细致剪裁超具品质感。修身的版型完美显瘦。后背有收腰设计,更加窈窕哦。

  经典双排扣毛呢西装外套,浅浅的淡蓝色宁静温馨感。非常抢眼的一款哦。搭配毛毛围脖,可以装饰围在脖间,也可以搭在肩膀上,非常有范儿哦。

  荷叶袖针织裙,很有气质感的一款。参加聚会派对或者是作为内搭都可以哦。好看的袖型修饰肩部曲线,更显气质。

  长袖蝙蝠式针织毛衣,宽松版型。随性自由的生活态度,就用这样的美衣来实现吧!搭配上百褶长裙,优雅小资气质。

  收腰休闲宽松外套,长款版型很好搭配。冬日里这样的一款温暖外套绝对是必备的哦。天气不太冷的时候可以穿,搭配上大围巾更漂亮。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