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OL华丽熟女搭 办公室魅力时尚范儿

2010/11/18 18:18:00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服饰网
韩国搭配方案这几年深受OL一族的喜爱,韩国的服装更适合咱们东方人,搭配方案也更显得实用。韩国OL搭配定能让你成为本季办公室里的时尚范儿..

 【导语】韩国搭配方案这几年深受OL一族的喜爱,与欧美时装相比,韩国的服装更适合咱们东方人,搭配方案也更显得实用。废话不多说,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攻读一下最新韩国OL搭配吧,轻松掌握最新的流行资讯,定能让你成为本季办公室里的时尚范儿。

  系带羊羔绒棉衣,毛质细腻而有质感,保暖效果极佳,打造超华丽视觉,UP你的魅力熟女指数。

  豹纹皮草,颜色很洋气,豹纹点的大小也很经典。快快跟上脚步哟,毛毛非常细腻,气质优雅好搭配,配上高跟鞋十足的小资女人。

  长款皮草马甲,上身很好看哦穿着超甜美哦,又有点小小的野性哦。

  皮草皮衣,以柔软的质地来营造出温馨舒适的感觉,完美展现女性优美颈部曲线。

  貂毛系带羊绒大衣,毛绒绒的质感,给人感觉很温暖,米色衬托着白皙的脸庞,毛绒绒的质地,很适合冬季变化多端和早晚大温差的多风季节。

  立领皮草,毛茸感,冬季里熟女休闲时尚里总缺少不了一款这样的暖和外套。

  毛绒皮草,短小精湛的款式,渗透着慵懒闲散的美感,让你在人群里立刻出众起来。

  皮草马甲,简单的款式,流畅的剪裁,将欧式设计风格及美式生活型态相结合。

  连帽棉马甲,质柔软但保暖效果极好,质感华丽贵气。

  毛领双排扣羊绒大衣,有着形似军装感般的简练,为整体的造型增添了几分硬朗的气质,尽显刚柔并济的气质。

  耸肩外套,整体简洁的造型看起来干净极了,尽显青春的活力造型。

  系带棉衣外套,柔软个性的毛领UP出华丽的尊贵品质。

  毛呢休闲西装,柔韧而带有柔亮的光泽,保暖又容易清洗。

  双排扣休闲风衣,手感柔软而表面布满圈圈绒毛感,保暖效果好。

  针织皮草马甲,可以突出你的品位和妩媚,在寒冷的冬季也可以展示自己不一样的“冻人”风采。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