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大牌明星年终演唱会 雷人舞台造型

2010/11/18 17:17:14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猪罗志祥不甘落后,在演唱会上穿起了女仆装,扮可爱,不过他穿起来还真是有模有样。在同一场演唱会,王菲又变成了水晶吊灯,水晶吊灯当裙穿,这样的创意一定会让人津津乐道的。

罗志祥

罗志祥

罗志祥

  小猪罗志祥不甘落后,在演唱会上穿起了女仆装,扮可爱,不过他穿起来还真是有模有样。

  

大姐大王菲

  

大姐大王菲

  大姐大王菲在北京举办巡演,每每都会有新造型出现的她,这次也没有让广大的歌迷失望,白色的女童袜做为头饰,创意大胆,也引起了时尚界的各种揣测,可见,女王这次又是一时激起了千层浪。

  在同一场演唱会,王菲又变成了水晶吊灯,水晶吊灯当裙穿,这样的创意一定会让人津津乐道的。

  

杨千嬅

  

杨千嬅

  杨千嬅这款演唱会的服装感觉像是在模仿红桃女王,只是她的蕾丝边太过繁复,只是为了舞台效果,却只剩下雷了。

  水晶配件似窗帘,本就有些让人无语,在配上鸡冠发饰,这款造型绝对称得上是雷。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为了给演唱会造势,背上了重重的鹿角,为了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蔡依林从来都是不辞辛苦的。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