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店主减龄美搭打造日系甜美范

2010/11/9 14:25:58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服饰网
甜美、性感中又带有一点小柔美,冬季让自己的装扮更加出彩,想让自己迅速成为街头的焦点,那一定不能错过这样的穿搭,一起来看看吧..

 【导语】甜美、性感中又带有一点小柔美,冬季让自己的装扮更加出彩,想让自己迅速成为街头的焦点,那一定不能错过这样的穿搭,一起来看看吧。

  很可爱很圣诞的一款。外面是米白色的毛毛,很绒很立体。袖子是毛线的哦,小爱心和麋鹿的图案,很可爱的。

 

  非常非常暖和的一款马甲哦。里面全是绒绒,很柔暖,质感很好。外面的面料就像羽绒服的那种,滑滑的领口有抽带,领子翻下来超大的。不同扣发可以穿出很多种不同的效果的。

 

很正的一款马甲。毛毛的加上皮质拼接,很小富贵的感觉。背后有松紧的设计,显腰身哦。

 

满件都是毛毛的,感觉就是很暖暖绒绒的,搭配皮绳很气质。

 

绒绒的毛线,条纹一直都是喜欢的元素。大大的扣子。下摆有两个半圆的小口袋哦。

 

造型很棒的一款大衣。大大的羊羔毛翻领,很有冬天的感觉。凹造型还是很棒的。

很温暖的大翻毛领的设计。很复古很气质的卡其色。上身效果挺韩范的哦。

 

  修身的一款大衣,腰部的收腰,剪裁都很好,圈圈呢的面料。翻领是毛毛的,很立体的。整体相当贵气,非常正的一款大衣。

 

  内衬都是全绒毛毛的,特别特别的温暖。帽子很大哦,袖口也是大大的,有抽绳。很好看的菠萝毛线设计,很立体。

 

厚实的粗棒针毛衣外套。很厚实,整件真的很重,彩彩的颜色,百搭的款哦。

 

芥末黄很亮眼,特别哦。正面和反面都有破洞的设计,今年看来破洞是挡也挡不住了啊。

 

 挺温暖的上衣。整件都是那种绒绒料的,下摆是一段宽宽的蕾丝。很是甜美。

 

 颜色面料都很正的毛线连衣裙。大领和灯笼袖的设计,很好看。雪花图案一直是冬天的大爱。

 

 很精致的,短款小洋装款式。灯笼袖的设计很大气。系一根编织流苏的腰带,效果更佳啊。很小富贵的款式。

 

 颜色组合很好看的一款,很亮眼哦。胸口的小猫胸章也很可爱的。很厚重的毛衣开衫。

 

超绒绒的一款外套。很暖很舒服的。超大的帽子,感觉冬天都可以暖暖的。很随意的搭配都可以,超级百搭的款哦。

 

 整件都是绒绒的。边上一圈长的流苏圈圈,效果很赞。

 

 很精致的一款呢外套翻领有一些小波浪边的设计。下摆是裙摆式的,很有质感。很别致的链条扣,袖口一圈兔毛,超赞的。

 非常赞的一款毛呢外套。手感超级棒的。一个个兔毛毛球,很柔软很可爱。胸口口袋的扣子是金色玫瑰花图案,很气质的搭配。

 

上身效果很赞的一款外套。宽松的可以随意穿。腰部是有抽带的松紧,很特别的毛毛面料。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